盛世华彩!《新大话3》周年庆活动火爆开测

  筹备已久的《新大话西游3》周年庆活动,已于昨日开启测试:现在,登陆游戏测试服便可抢先体验到包括上古之战进和幻境寻梦在内的四大庆典活动,同时赢取丰厚的活动奖励!经过精心的准备后,我们将于5月20日正式开放盛大的周年庆典活动!

新大话3
新大话3

  上古之战,全民组队战伏羲

  上古之战是此次周年庆活动中最为重要的大型组队战斗玩法,也是我们为周年庆定制的一份大礼。

  在长安NPC领取活动任务后,玩家将被传送至三藏经书幻境内部:这里遍布瑶草奇花,耳畔时有梵音阵阵犹如置身仙境。玩家首先得按照任务指引击败一定数量的幻境的守卫者,而后才能唤醒三大上古守护神并与之进行战斗。

  伏羲是三藏幻境中首位登场的巨型Boss,击败他后可获得守护神技能——轮回之力,能否削弱敌人的气血上限,对付恢复力较强的敌人十分有效。长生境的守护神是永生九尾,击败她后可获得守护神技能——永生不灭,可以回复全体队友生命。最后一个守护神是降三世明王,将其击败后可获得守护神技能——玄冥天罚,可对单一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玩家只需明白幻境中万物相生相克的奥义,便可大大简化战斗难度,赢得丰厚的奖励!

新大话3
新大话3

  幻境寻梦,三藏经书藏玄机

  三藏经书幻境共有三大领域,分别是长生境、轮回境、和永堕境,内藏玄机无数,更兼力量非凡。是故以飞羽之傲,也希望能藉助三藏经书的力量来对抗天庭。

  为了让诸位玩家了解更多关于三藏经书之事,我们在此次周年庆活动中,特别设计了“幻境寻梦”环节:通过简单的任务指引,玩家可深入三大幻境,从中发掘三藏经书过往、现在、和未来的种种机密!体验百味人生!

新大话3
新大话3

  欢乐游园,休闲玩法领神兽

  战古神、探幻境之余,周年庆活动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一些趣味的休闲玩法:“欢乐游园”环节中,玩家可以体验连连看活动,重拾一段惬意的休闲时光;

  温馨提示:凡在5月20日登陆游戏并参与“天降好礼”活动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包括超级守护蛋在内的珍稀奖励!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招预警!倩女新动向首曝会开启玩家招募! 下一篇:暗访:网游陪练竟藏色情服务 多为个人行为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