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自从遇见他们,提莫队长开始做噩梦了;自从遇见他们,艾希睡眠开始变得不好了;自从遇见他们,崔斯塔娜请假的次数开始变多了;自从遇见他们,厄运小姐才开始真正的开始了厄运。

  星界游神巴德,吟游诗人参上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巴德,一个让瓦罗兰所有的学者穷极一生也无法参透其奥秘的灵体,巡游在各个秘界之间,如同一个吟游诗人一般,途径之处莫不留下他的暴力美学。能晕能奶有硬控,穿墙透壁影无踪。如果说星界束缚只是一个警告的话,那么他的大招调和命运则是来自九天的惩罚。当团战正白热化之际,一道来自巴德的能量弧光让整个区域的野怪、小兵、英雄甚至防御塔都瞬间陷入停滞。咳咳,当然,也许还有巴德自己的队友,总之,当你陷入巴德的大招之中时,请火速调整你的思维,争取在停滞结束的刹那击杀对手。用巴德的话来说,这是一个考验反应速度的游戏。

  冰与火之歌,摇滚的杀手布兰德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联盟有诗云:杰斯小法布兰德,AP爆发三剑客。而三剑客之一的布兰德,更是中单路上那些脆皮们的噩梦。作为一名能控能输出的中单英雄,布兰德的Q技能火焰烙印与W技能的完美配合将会打出成吨的伤害。他的大招烈焰(抢驻新服)风暴会让无穷的伤害在敌方英雄中弹射,如果你不幸成为被他施加了点燃效果的那一只,那么,抱歉,你的人头会第一个被布兰德收走。如果你还是一个约德尔人,那毫无疑问你将会是布兰德第一个要消灭的对象。提莫队长就曾经对友人崔斯塔娜说过:如果遇见了布兰德,请忘记我们还是约德尔人这个不幸的事实。

  杀人如玩球的女人,暗黑元首辛德拉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人才济济的联盟里从来不缺乏杰出的女性英雄,而有暗黑元首之称的辛德拉无疑就是其中一个彪悍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最擅长玩球的女人。安妮的玩具是一只毛绒玩具,辛德拉最好的玩具就是暗黑法球。辛德拉,在传球和击球的过程中完美的实现伤害与控制,在球光球影中演绎杀戮的艺术。当无穷的暗黑能量从辛德拉手中释放,不是残血就是死亡。所以,请小心这个会玩球的女人。

  打野如养猪,野区王者暗夜猎手沃里克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在召唤师峡谷的丛林野区中,流传着一个关于沃里克的传说。月黑风高夜,反野杀人时,几乎可以做到无伤打野的沃里克成为了无数打野英雄的噩梦。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的被动和专为打野而存在的技能。在对鲜血的渴望驱使下,沃里克可以在给予对手打击的同时偷取他们的鲜血。而他作为一个打野英雄最主要的GANK技能就是他的大招无尽束缚。当沃里克发动突袭时,所有对手都会在他的血迹追踪下无所遁形,而他的大招无尽束缚则会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一声狼嚎,无疑就是一条生命在沃里克手中逝去。

  诡术妖姬乐芙兰,难以捉摸的魔影迷踪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其实说起这货,相信大家很多人都有被她戏耍过的经历。如同她的W技能名字一般,一个优秀的乐芙兰,她的走位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魔影迷踪。当乐芙兰不断的用魔影迷踪来跟你耗血,而你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把她打成残血时,你会发现你眼前瞬间又多出一个乐芙兰。然后你一路穷追不舍,却发现,乐芙兰刚才还在你前方不远处,下一秒却出现在了另一个角落。而她被列为联盟十大酷刑的大招故技重施,则需要考验对手是否具备一个强大的记忆力,天知道她刚才用了哪个技能。于是,要么乐芙兰成功逃脱追杀,要么就是上演一场华丽丽的丝血反杀。

  以生命为代价的赌徒,卡牌大师崔斯特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自从遇见了崔斯特,人家才知道禁止赌博的重要性了。这个无时无刻手里不在玩牌的男人,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给你扔出一张卡牌,要么从你的身体里穿过,要么就把你定在原地然后AAAAA。其实这还不是崔斯特最让人头疼的地方。他的大招之所以被列为联盟十大酷刑,不是因为有火男或者杰斯那**般的伤害而是因为全图传送!当你残血的时候,如果卡牌还依然健在,那么小心你的后路,因为说不定崔斯特就会出现在你的后方给你来一次壮观的截杀。

  用生命酿酒的男人,酒桶古拉加斯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偌大的正义之地从来不缺乏各式各样的英雄,上面说完了赌鬼,那么这回我们就来说说酒鬼。这个以砸酒桶和砸人头为乐的男人古拉加斯,就是联盟里知名的酒鬼,同时可以说也是一个强劲的线上霸主。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古拉加斯都有相当的用武之地。他可以用自己硕大的身躯撞击敌人并将其击晕,同时最让人蛋疼的就是他的大招—爆破酒桶。古拉加斯扔出大招的时候,就是对面团战阵容被彻底打散的时候。那么接下来,就是一边倒的屠杀与各个击破。所以,遇见酒鬼,团战请小心。

  死亡的华尔兹,无双剑姬菲奥娜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作为联盟里击剑运动的倡导者无双剑姬菲奥娜,从加入联盟的那一天起,就成了男性英雄们眼中美丽却不敢采摘的霸王花。因为这女人手中时刻会紧握着象征她家族荣誉的长剑。多少英雄都曾在与菲奥娜对线时,饮恨石榴裙下。有人常常把菲奥娜的大招跟剑豪的大招相提并论,因为的确有很大相似性。团战中,菲奥娜的大招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脆皮或者残血的噩梦。因此,联盟中的男性同胞们不约而同地把她的大招列为了十大酷刑之一。

  刺客信条,刀锋之影泰隆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作为一名优秀的刺客,泰隆以其对刀刃的擅长和神出鬼没的行踪而闻名于世。尽管诺克萨斯刺客行会无数次的向他发出要么加入要么去死的信号,但是,泰隆的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戮。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泰隆都会用实力证明他的联盟第一男刀锋绝不是浪得虚名。大招暗影突袭更是一个可以让他在瞬间三杀四杀甚至五杀的利器。所以,联盟十大酷刑,泰隆理当榜上有名。

  法力澎湃,远古巫灵泽拉斯

LOL里的十大酷刑 那些让人做噩梦的可怕英雄

  最后一个登上LOL十大酷刑以及最不想遇见的英雄排行榜上的是来自符文之地的泽拉斯。这个从千古囚禁中逃脱的远古灵体,最擅长的就是利用洋溢在他身上的奥术能量攻击对手。强大的减速与击晕效果,如果还不能让你对他心生畏惧,那么他的大招奥术仪式广阔的攻击范围就无疑对你的走位形成一个超高难度的考验。孩子,当你发现泽拉斯释放大招,请准备好在召唤师平台等复活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被玩坏的勇士 《炉石传说》真人宣传片 下一篇:现代装甲时代来临 最后一炮6.19超前测试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