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OL》叶山岛风景如画 让人流连忘返

  太湖风景优美,乃江湖人士乐于游赏之处。其中又有一座岛名为叶山岛,上居各种珍奇异兽,也是各方游侠争相去寻宝的所在。

  注册页面>>http://www.clyx.yzz.cn/user/reg.php

  下载中心>>http://jh.clyx.yzz.cn/download/download.html

  官方网站>>http://jh.clyx.yzz.cn

  【副本背景】

  据传其中的异兽皆通灵,然夜间功力较弱,一些功力高深者便会趁机尝试驯服它们。即使如此,

  岛上各种奇兽的修为仍然不可小觑,加上一些不明人士从中作祟,夜间的叶山岛也并不是一方来去自如之地。

  【灵性小妖】

  夜间前来叶山岛的冒险者都是有备而来的,叶山岛的小怪虽然是常见之物,但均具数载修为,有一些已练就内丹,玩家利用这些可以大大提高自己宠物的属性。

  【神秘BOSS】

  叶山岛的Boss也神秘叵测,匿迹在群狐之中的胡三娘专为胡四娘复仇而来,其用毒的招式凌厉狠辣。了然和尚本是前朝的一名酒肉和尚,其精魄感于叶山岛的灵性而汇聚于此,

  最不喜旁人靠近扰其清修。而自称孙悟空苗裔的孙晓空盘踞斜月洞天,继承了先祖以猴毛化身的功夫,虽然学艺不精,却足以称霸一方。BOSS会爆出宠物已经宠物经验丹哦!

  若想提升自己的宠物实力,来《剑魂OL》逛逛风景如画的叶山岛!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坦克世界》9.8资料片BOSS级TD登场! 下一篇:雷蛇校园行海口奇遇--玩家宁抱汉子不抱美女
分享到:

剑魂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