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9.8资料片BOSS级TD登场:德国斯太尔WT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9.8全新资料片现已火热公测,不仅一改传统作战模式,加入无限复活的“攻坚战”玩法,中国10级新战车也全新亮相,而另一辆备受关注的新车——德系斯太尔WT,更是被玩家誉为《坦克世界》公测以来最BOSS级的反坦克歼击车(TD)。与同类德系自行反坦克炮而言,其具备多项综合能力,堪称最危险的猎手。

  《坦克世界》30秒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10分钟极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360度炮塔+高穿深 斯太尔WT火力覆盖全场】

  火力是对自行反坦克炮这类战车评定的首要因素,在这一点上,斯太尔 WT的显性数据就已经达标了:长88毫米主炮带有200毫米以上的穿深,即便面对高级战车正面装甲也能有发动效一击!

  此外,与59式同样的视野奠定了它在 同级甚至高级分房中,独立作战优势。最重要的是,斯太尔-克虏伯带有可360度旋转的炮塔,这是很多高级战车梦寐以求的优势。

斯太尔具备较好的机动力,更拥有优秀的持续火力,这些都是显性数据
斯太尔具备较好的机动力,更拥有优秀的持续火力,这些都是显性数据

  【高精度+高俯角 适应所有地形地图】

  任何战车都有隐性数据,这些数据虽然不像“火力”、“机动”、“防护”三要素那么直接,但是却能成为它们的加分项而进一步体现战车特性。

  为此, 分析斯太尔 WT战车的加分项就显得非常必要。从实战分析,斯太尔 WT具备良好的主炮俯角,在伏击状态下,它往往只需要露出一根炮管就足够了。加上良好的射击精度,斯太尔 WT的防护数值虽然不高,但这一隐性因素足以让它成为最危险的猎手。

良好的隐藏力是斯太尔赖以生存的依据
良好的隐藏力是斯太尔赖以生存的依据
强悍的主炮俯角能让斯太尔的火力输出更上一层楼
强悍的主炮俯角能让斯太尔的火力输出更上一层楼

  【实战中的斯太尔:逢亮必断、逢断必死】

  中国一代伟人曾提出一个经典战法: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这一战术理念非常适合“斯太尔”。从同级对比数据上看,88毫米L/71主炮更强于精 度和装填速度,这决定了斯太尔要更专注先让对方坦克“停下来”,“逢亮必断、逢断必死”才能进一步稳定战局。

  也正因为斯太尔拥有良好的复杂地形射击能力, 相较于同级自行反坦克炮而言,它更能将这一战术发扬光大。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瞄准对方悬挂是最佳选择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瞄准对方悬挂是最佳选择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目前,《坦克世界》正在联合热映《复仇者联盟》的院线,举行玩家观影包场、送电影票、得道具大礼包等精彩活动,详情请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wot.kongzhong.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空之城》须弥奇遇 轻松与壕做朋友 下一篇:《剑魂OL》叶山岛风景如画 让人流连忘返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