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2转、新家园、新装备等全新系统正式上线。二转全面开放以后,角色等级上限提高至142级,玩家们又再次踏上斩妖除魔,历练升级的成长道路。为了让玩家们在全新西行路上能够更加轻松成长,《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推出全新修罗任务,组队抓捕潜逃修罗,即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新的历练已经向你发出召唤,还等什么?一起战斗吧!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修罗任务召集侠士 追捕妖魔历练成长

  最近,修罗族频繁越境,更幻化假身四处作乱,灵兽村使者虽法力高强但是无暇分身,恰逢二转开启,三界侠士急需历练成长,于是灵兽村使者诚邀广大有志玩家协助抓捕出逃修罗,并有大量经验和师门贡献答谢诸位侠士。所有等级在11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3人以上组队接取修罗任务。快点和朋友一起组队,开始新的历练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多轮任务丰厚经验 双倍加成快速升级

  玩家队伍需要前往灵兽村(110,93)灵兽村使者处,同NPC对话领取修罗任务。成功领取任务之后,队伍会获得灵兽天行符,这可是能够瞬息万里的重要道具。任务开始后,玩家可以根据任务栏“修罗任务”的任务提示,找到修罗的场景和坐标,与修罗进行战斗;战斗胜利之后,队长使用灵兽天行符可以返回灵兽村继续领取任务。修罗任务10次为一轮,怪物数量逐渐递增,经验奖励也会越来越高;同时玩家还可以同灵兽村使者对话领取双倍时间,有了如此给力的新任务,快速升级再也不是难题!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2免费版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二转时代全面来袭,全新修罗任务助你轻松升级。这一次,谁将站在力量的巅峰?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全面开启,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幻西游2》X9联赛战队美少女三甲出炉 下一篇:CGDC上的光环 Frank O’Connor将来华演讲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