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第一人气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 免费版》开放二转,人气持久火爆玩家给力喝彩。《大话西游2免费版》在4月29日开启人气公测。再世情缘开放二转,再书精彩篇章。公测开启已经近两周时间,《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依旧火爆。(领取礼包:http://dh2.163.com/fab/)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二转开放大话2免费版公测火爆

  自4月29日至今,《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已经开启近两周时间。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开放二转,不仅吸引了大量老玩家与之再续前缘,还令更多的回合制爱好者转投《大话西游2免费版》,共赴西行路斩妖除魔。数日以来,《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不断突破,第一好玩免费回合制网游稳坐第一人气宝座。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新任务、新地宫、新地图全新升级玩法助玩家二转之后轻松升级。职业系统全面开放五级职业,轻松赚钱财源滚滚。更有全新家园和休闲钓鱼玩法,让玩家在打拼升级的同时享受休闲新乐趣。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重金回馈惊喜奖励 来玩就送等你加入

  玩法精彩不断,奖励惊喜也绝不会少。立即注册《大话西游2免费版》,赢600万现金红包。注册25万现金大奖,下载抢75万现金活动与龙马,冲新服领500万仙玉红包。老玩家还可享特权经验,2亿经验、千万师门贡献等你来拿!人气公测仍在进行中,《大话西游2免费版》重金邀你共赴西行路!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大话2免费版公测 奖励丰厚热度不减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加入第一人气免费回合制网游,感受第一好玩乐趣无穷!

  要玩就玩第一人气,中国第一免费回合制网游《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29日人气公测,600万红包奖励等你来拿!《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月光爱人》现已全面上线,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还有全新剧情和画面,精彩不容错过!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fab/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八年《抗战》!新服今日18点首届老兵会开启 下一篇:《新大话3》喜迎周年庆典三藏经书新增剧情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