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6月19日开放性测试 角色预创建今日开启

  在刚刚落幕的“ALL STAR”品牌秀上,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当晚,《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也亲临现场,并公布了将于6月19日迎来开放性测试的重磅消息。

  今日,《天谕》官网提前开放了6月19日新增服务器预约,并通过角色预创建与昵称抢注等多项活动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开测大礼。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活动

  【预约服务器】http://tianyu.163.com/2015/yue/

  角色预创建 享六大任性特权

  从6月5日10:00开始,《天谕》正式开放了12组全新服务器预约功能,玩家成功预约服务器后,可优先进行角色预创建参与活动、抢注心仪昵称,获取特权豪礼,其中包括《天谕》免排队特权、iPhone6、Apple Watch、游戏内永久专属挂饰等等丰厚大礼。

 角色预约
角色预约

  每日来签到 获八重好礼相赠

  从即日起到7月4日,开发组也为全体玩家准备了一次开放性测试福利大回馈活动。玩家只需登陆官网专题页面,通过每日签到累计获取丰厚奖励,海量游戏内道具等你来领取!

签到奖励
签到奖励

  女神一起玩 Angelababy亲临

  《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在品牌秀现场透露,6月19日当天将会进入游戏与玩家一同迎接开放性测试,而国民女神究竟会成功预约哪一个服务器,又会以怎样的形象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呢?马上预约服务器,和国民女神来一场零距离亲密接触吧!

《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
《天谕》代言人Angelababy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了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6月19日即将迎来开放性测试,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TFBOYS户外广告 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陆电视台 下一篇:不长翅膀一样飞天《天下3》新轻功形态展示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