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翅腾空 《无尽战区》鹰眼天弓塔塔技能介绍

  继“钢铁意志”苍横于前日发布后,《无尽战区》首位女性英雄 “鹰眼天弓”塔塔也将于今日正式亮相。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属性介绍

  英雄特征:远程,射手

  优势:射程远,攻击力高,持续输出能力强,善于超视距打击

  劣势:技能前摇较长,被敌人近身后容易被压制,对站位要求很高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ML(鼠标左键):连珠箭

  远程普通攻击,射出箭矢打击目标,连点鼠标左键可以连续射出三支箭。

  MR(鼠标右键):排空箭

  抽出一排箭矢搭在箭上射出,攻击正面扇形范围内的目标,并将目标击飞。

  Q:流沙急雨

  向天空射出一簇箭矢,箭矢会分裂成箭雨急速落下。

  E:鹰羽箭

  进入瞄准模式,点击鼠标左键射出箭矢,可以连续射击。需要积累一定能量才能射出箭矢,最多积累五支。

  F:雀跃

  抓住目标后跳到其身上,对着目标射出强力一箭,将其击倒。

  SP(空格键):炫舞

  快速后空翻,向后跳跃一段距离。跳跃后再次按下空格键进行二段跳,向前射出一只减速敌人的蝴蝶。

  R:必杀 一箭穿心

  张开双翼飞上天空,飞行时可以自由移动并通过鼠标左键向敌人进行五次射击,飞行时间结束后落回地面。飞行时,通过鼠标右键能够发射强力箭矢,接触地面时产生爆炸效果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结束飞行。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战斗技巧

  塔塔是天生的攻击能手,每一个技能都是为了造成伤害而存在。在团战中,塔塔首先需要找到保证自己安全输出的位置,然后利用射程优势持续压制敌方后排输出。当对方的近战英雄进入我方阵地时,使用技能连招将敌人前排击杀。塔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不断利用地形优势造成超远距离的持续的输出,这使得她对于敌人如同梦魇般的存在。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将于7月燃情首测,首测激活码预约已全面开放,想第一时间体验鹰眼天弓塔塔超强威力的玩家,现在便可登录官网(http://wf.163.com),点击申请激活码,一键预约首测激活码。一只穿云箭,7月首测战场见!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镇魔曲》今日追开新服 师徒人数已破20万 下一篇:《300英雄》白丝袜福利 新英雄鸢一折纸曝光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