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今日14:00紧急加开“虎步龙行”

  万千兄弟决战赤壁,火爆人气挤爆全服,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再掀起国战狂潮,游戏将于今日14时紧急加开新服“虎步龙行”。新老玩家都可以尽情畅享新服,感受2015新国战的魅力。此次加开新服为《赤壁之战》第二次紧急加开新服,人气爆棚,再创巅峰,与万千玩家共造国战新纪元。

  新服名字:虎步龙行

  新服开启时间:6月5日14:00

  新服预约时间:此次新服无需预约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新服明日紧急加开
新服明日紧急加开

  【第二次紧急加开新服 “虎步龙行”蓄势待发】

  《赤壁之战》此次公开内测人气火爆,首期六组新服全服爆满,第二次加开新服“虎步龙行”。发烧级国战再起引发战斗狂潮,引领万千兄弟热血国战,重燃军团激情与活力。新服“虎步龙行”蓄势待发,你准备一起开战了吗?

万人国战
万人国战

  【突进猛攻型国战 2015不一样的发烧国战】

  《赤壁之战》打造全新的发烧级国战,告别老式的定点定时国战玩法,让你和兄弟们的荷尔蒙彻底燃烧起来。在游戏中,所有国战讲究的是突发性与猛攻性,你的国家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爆发战争,牵一发而动全身,陷入全民国战之中。王城战是强国对弱国的霸道侵略,屠城战则是弱国对强国的不屈反击,多达17种国战玩法,让你置身在波澜壮阔的三国新世界中,生死掠夺由你掌控,横征暴敛看你心情。国战,玩的就是激情,玩的就是过火!

人气火爆
人气火爆
全屏满人
全屏满人
兄弟同心 决战全服
兄弟同心 决战全服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格斗手游《龙枪觉醒》之风舞者装备分析 下一篇:格斗手游《龙枪觉醒》之圣殿骑士装备分析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