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义胜天下 《赤壁之战》论坛玩家战斗秀恩爱

  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公开内测火爆进行汇总,六组新服在开测前全部预约爆满,并在开测当天临时加开了两组服务器,然而这并不满足玩家们的热情。正式开服后,人数暴涨,服务器全线飘红!《赤壁之战》作为一款人气火爆的网游,不仅仅是因为专业的游戏态度得到玩家的认可,还有游戏内的兄弟情更是令人唏嘘不已,也有不少玩家在官方论坛对赤壁生涯进行缅怀,下面一起进入他们的故事!

  马上加入:http://cb.6hgame.yzz.cn/

  故事一:我们的天空

  主人公是来自侠肝义胆服务器角色名为“土豪利宝宝”的玩家,他说:当一首《我们的天空》循环在耳边,突发兴起写下这些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海浪的声音总是那么清晰,记忆里中的浪花总是伴随一次次潮起潮落回荡在耳边和脑海。曾经的时光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挥之不去。相识相知成为朋友并肩走过那段记忆犹新的岁月。我们的时光仿佛被时光老人所特写,伴随着我们彼此的人生成长,曾经在那一片网游的海洋中孤影形单的我们在一起创造了我们彼此真挚的友谊,成为一群只有快乐而没有悲伤的团体,不在孤影形单彼此伴随风雨同舟。

全家福
全家福
全家福
全家福

  时间悄然而去,山河寥落,星辰变换。或许有一天,我们会一起走向游戏尽头,或许,我们会重复悲伤的结局。但是,正如赤壁之巅所道,一回游戏,一场挚爱!若爱还在,请深爱!若爱不在,请离开!待浮华散尽,至少不会遗憾,至少能够回忆!

恩爱不离
恩爱不离

  故事二

  她自称是一个萌哒哒的女汉纸,她深情并茂的回忆了在赤壁度过的岁月:我是来自气吞山河魏国的丫头!我爱玩《赤壁之战》,不仅因为好玩,赤壁之战里面还有我那么一帮铁血兄弟现在依然陪伴着我。不管前方的战场有多少的强敌,我们从来没有退缩过。不管人多人少,我们战斗的气势永远不倒!我们魏国的兄弟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障碍,我们依旧团结一起,披坚执锐,遇强则强,愈战愈勇,征战赤壁,百战百胜!而且在战场中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们在开区到今天依然同进退,共生死。我们大魏国兄弟,用我们的团结,组成碾压型阵势,吓退多少敌人,打趴了多少次那些值得尊敬的对手。别人强大的时候,我们没有被打垮。我们强大的时候,我们没有傲气。以前如此,以后亦如此。大魏国的兄弟们,魏国有你们,真好!

大合照
大合照
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

  故事三:

  这是为气吞山河的蜀国兄弟而写的,他叫阿勇。他说我们不可能玩一辈子的游戏,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兄弟姐妹。以后回想起来我们曾经至少一起辉煌过,你们每一个兄弟姐妹都很给力,就在有一天晚上12点半的时候我们和吴国的打到凌晨3点半,有一些兄弟一直在说,好困呀,好想休息了,有的兄弟就说我们困,他们也很困,只有坚持最后的胜利永远都属于我们,感谢兄弟姐妹这2个多月的相伴,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快乐。但是为了现实中的家庭,还有我可爱的两个宝贝儿子,我必须要去努力赚钱给他们读书,让他们也能更别人的孩子一样有更好的环境和教育,所有阿勇不能和以前一样陪着兄弟姐妹玩游戏了,对不起各位兄弟姐妹,我的心永远在你们的身边陪伴着你们一起激情。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都在我的记忆中,如果我们有缘,以后还会在一起并肩作战,战个痛快!

兄弟众多
兄弟众多
共同进退
共同进退

  有人来也有人去,擦肩也是一种缘分。寥寥数笔无法表达心中的情怀,只能用心体会。虽然有的人走了,但是故事还在继续,赶紧加入赤壁,不要让青春后悔!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D战斗网游《猎灵》仲夏夜之战 今日打响! 下一篇:点石成金 《盛唐剑侠录》神装获取攻略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