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6月5日-7日,《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在上海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比赛,16支战队悉数亮相,来自韩国和台湾的四支战队与国内的季前赛四强捉对厮杀,最终韩国战队ASD和TNL分别以2:1的比分力克E-Star和YL,取得开门红,而EDG和X-Team则轻取台湾战队AHQ和INR。此外,BM、NewBee、Agl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胜者组。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6月12日-14日,本季联赛的小组赛第二轮展开角逐,中国大陆战队与韩国及中国台湾战队之间的角逐依然是最大看点,请关注黄金风暴联赛的玩家随时进入官方网站查询最新动态:

  http://gold.163.com/

  韩战队强势克敌 台湾战队发挥不佳

  本次黄金风暴联赛邀请了韩国和中国台湾各两支战队加入,他们与现在国内战队的对抗引人注目,在5月31日的揭幕战上,国内一流强队E-Star以1:2惜败于韩国ASD,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赛后ASD更自信爆棚喊出夺冠口号。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6月5日,曾在雷锋杯上多次露面的韩国战队TNL迎战季前赛四强YL,YL虽然祭出了一些全新的战术思路,但TNL凭借稳健的发挥以2:1取胜。接下来,两支韩国战队将继续迎接来自中国战队的挑战,我们期待更为精彩的比赛。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相比之下,台湾战队发挥不佳,内地强队EDG和X-Team丝毫没有给远道而来的海峡同胞留面子,干净利落的以2:0取胜,希望台湾战队能尽快适应黄金风暴联赛的节奏,在未来的比赛中发挥实力。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赛事持续升温 暴雪迷的周末大餐

  随着《风暴英雄》的公测和正式运营,这款汇聚了暴雪旗下标志性英雄的MOBA竞技大作引起了更多玩家的关注,而黄金风暴联赛也同时展开了第一赛季的比赛,随着风暴玩家的不断增长,赛事热度也持续升温,官方将比赛直播时间定于每周的5、6、日三天的晚17:00开始,使这一赛事成为暴雪迷们的周末大餐。

  在上海的玩家可以前往位于上海普陀区真北路的近铁城市广场,暴雪主题电竞馆在B2层,网易和暴雪官方为赛事搭建了一流的比赛和观赛设施,不能前往现场的玩家则可以在网络上观看所有的赛事直播,也可以登录黄金系列赛专题网站查看以往赛事录像。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风暴英雄联赛:韩战队暂获全胜

  关于《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

  《风暴英雄》黄金风暴联赛(简称GHL)是由网易和暴雪正式联手推出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第一赛季预选赛将从5月11日开启报名,128支参赛队伍将通过Bo3单败淘汰赛晋级出8强队伍,与季前赛的4强战队及4支受邀参赛的海外战队参与线下赛。线下阶段将采用八强双败Bo3淘汰赛制(其中总决赛Bo7),胜者组战队以1:0领先败者组战队。更多常规赛以及季后赛的赛事,敬请关注黄金系列赛官方网站:http://gold.163.com/

  比赛将由NeoTV承办,并由斗鱼、战旗、火猫、17173、CC等直播平台提供直播。

  线下赛赛制

  16个队伍分为4个小组,每组4支战队,小组双败Bo3;

  小组后2名参加升降级赛、小组前2名参加八强排名赛;

  升降级赛为八强双败Bo3,后4名将被直接淘汰出局;

  八强排名赛为八强双败Bo3,决赛为Bo7(胜者组冠军以1:0领先败者组冠军)

  线下赛奖金

  冠军:25万元RMB

  亚军:10万元RMB

  第3-4名:5万元RMB

  第5-8名:1万元RMB

  赛季MVP选手:1万元RMB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法,奖金需要扣除20%意外所得税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诸神》二次测试即将来袭丰富日常任务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2》首席竞赛 争当门派第一弟子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