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儿童节!《梦幻西游2》动画片亮相广东少儿频道

  《梦幻西游2》动画片5月25日登陆北京卡酷少儿频道,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好评,在孩子们最爱的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梦幻西游2》动画片又于晚上20:30登陆广东少儿频道,无数《梦幻西游2》的玩家、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在电视机前,与《梦幻西游2》十五位主角一起开启了梦幻之旅。同时,这也是《梦幻西游2》动画片送给数百万梦幻玩家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献礼六一儿童节,玩家们的最好礼物】

  六一儿童节不仅是孩子们的节日,对于数百万《梦幻西游2》玩家来说,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在广东少儿频道看到自己挚爱的游戏、自己在游戏中的那些经历被搬上屏幕,在电视银幕中重温精彩的游戏时光,这是《梦幻西游2》团队送给玩家最好的儿童节礼物。从最起初的游戏CG,到挑战CG长篇动画,《梦幻西游2》动画团队完成了许多别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务”,而且还在继续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梦幻西游2》动画片全网播出已超过了1亿点击量,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和广东少儿频道都已经开始播放,而且《梦幻西游2》动画片的电视银幕之路还在继续前进,6月3日《梦幻西游2》动画片还将登陆金鹰卡通频道,将这一魔幻巨制带给更多的电视观众。《梦幻西游2》在游戏之外的电视领域创造出独树一帜的“梦幻文化”,则代表它了从游戏向艺术的一个历史跨越。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coser助阵,打造梦幻独家特色】

  《梦幻西游2》动画片登陆广东少儿频道之际,正值六一儿童节当天。电视台为此专门安排了梦幻六一特别节目,由《梦幻西游2》中的角色coser上台表演节目,与电视观众共度欢乐的儿童节,也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更直观地展现了《梦幻西游2》动画片中的人文情怀。《梦幻西游2》动画片将梦幻玩家们熟悉的梦幻文化和梦幻元素都融入其中,其中的一花一草、一庭一阁都重现了《梦幻西游2》游戏里的世界,精美制作的画风让人眼前一亮,内容和情节推进也让观众有代入感,区别于大多数动画的表现方式,这部反映梦幻文化、充满正能量的动画片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这也是《梦幻西游2》动画片成功的主要原因。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动画领域新生命,梦幻文化新味道】

  一部好的动画片除了传统认知中的“教育意义”,也在无形中和观众形成情感的共鸣。当《梦幻西游2》动画片,以前所未见的方式在电视台播出后,它给数百万梦幻玩家及电视观众带来的是一种情感的共鸣。《梦幻西游2》动画片取材自《梦幻西游2》游戏,在内容上,它在电视银幕中展现着英雄少年永不屈服的大气、大义与大爱,同时融入了玩家的情感灵魂,把无数玩家在《梦幻西游2》里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与肝胆相照投射于银幕,它让《梦幻西游2》动画片内容更加贴近真实玩家与电视观众的内心,让《梦幻西游2》在动画艺术领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梦幻西游2动画片
梦幻西游2动画片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娘你慢点跑! 梦塔防重庆色彩跑亮点合集 下一篇:提前放大“价” 反恐精英OL福利风暴来袭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