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门派绝学 成就江湖武功高手

  《梦想世界2》作为一款东方武侠题材的回合制网游,十二大主角传承经典武学,七大门派各具特色,加上门派天赋系统,创新玩法,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武侠新世界!《梦想世界2》全新夏日内容,开启门派绝学!让你一剑出江湖,威名动天下!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七大门派 专属绝学

  在《梦想世界2》的武侠世界里,玩家可以从七大门派中选择其一作为自己的师承之所。而全新内容“门派绝学”在原有的门派技能基础上又为各位侠士增加了新的绝技杀招。

传世绝学
传世绝学

  机缘造就 绝世武学

  《梦想世界2》重现了武侠小说中,主角通过机缘巧合获得武林绝学的剧情,但是学习方法却简单了很多。当玩家等级达到70级时,连续完成师门任务就有机会触发门派限定任务,通过完成任务将学到绝世无双的门派绝学。七大门派14招门派绝学对应不同天赋,由于威力巨大,发动绝技时有可能造成自身一定程度上的消耗,所以要在恰当时机发动,方为制胜之道。

狂暴影杀
狂暴影杀

  主宰群雄 独步天下

  《梦想世界2》全新的“门派绝学”将游戏中的战斗更加考验玩家的判断能力,在风雨变幻的角斗场上,选择恰当的时机一招制敌,这大大增加了战斗中的策略性!比如清虚封印系绝技化形咒,速率加快,目标变成大海龟、毛草团、赤练蛇,无视目标本回合出招抗性,威力无穷。绝技高深莫测,玩家需通过细心揣摩,把握时机,相信主宰群雄,独步天下之路就在你面前。

独步天下
独步天下

  七大武林门派,十四种门派专属绝学,演绎出一段不同以往的江湖传奇。行侠仗义斩妖除魔,主宰武林笑傲群雄,《梦想世界2》期待你来名动天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万代将在2015年C.A.W.A.E上再续精彩! 下一篇:徐志高、罗维确认将在WMGC上发表演讲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