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护盾《守望先锋》莱因哈特战斗视频曝光

  暴雪旗下新游《守望先锋》再次曝光英雄战斗视频,这次分享的是莱因哈特(Reinhardt)身为防守方的战斗视频,游戏地图为国王大道(King's Row),游戏视频并未经过剪辑。

  《守望先锋》莱因哈特(Reinhardt)战斗视频

  莱因哈特使用一把大铁锤作为武器,可以挥舞铁锤攻击敌人,或击打地面对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或向前投掷一个燃烧的物体。莱因哈特能够快速向前冲锋,并抓住路径上的敌人。除此之外,莱因哈特还能够使用可以吸收伤害、保护自己和队友的能量护盾。

  关于《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Overwatch)为暴雪全新团队射击游戏,这是一款容易上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许多风格迥异的英雄和一个全新的暴雪游戏世界,多人组队对战的FPS游戏,完全没有以往我们熟悉的暴雪风格。

  《守望先锋(Overwatch)》将于2015年秋季进行Beta测试。

[编辑:Bkhalo]
上一篇:《极品飞车19》公布最新截图 改装系统首曝 下一篇:付费调查 日本60%白领认为游戏付费是浪费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