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诛仙世界》研发 建筑手札曝光

  走进《诛仙世界》,建筑错落于空中的河阳城,仙侠味十足。河阳城作为《诛仙世界》主城之一,同时也是原著中的经典场景,研发经多地实景取材,徽派建筑再现中国建筑精髓,并融入大量仙侠元素,令人首次进入游戏不由定睛许久。今日一组研发场景手札曝光,展现《诛仙世界》中的建筑美学。

徽派建筑的门楼
徽派建筑的门楼
精雕细琢的楼顶一角
精雕细琢的楼顶一角

  【徽派建筑体现中国传统美学】

  徽派建筑是中国古建筑最重要的流派之一,且选址大多遵循中国传统风水,是追求理想之人的最宜居住地,讲究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作为河阳城建筑主要参考的徽派建筑而言,它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与仙侠所具备的中国元素不谋而合,而徽派建筑遵循的天人合一也与修仙之人追求的境界相似。

河阳城的构造设计
河阳城的构造设计
建筑以中轴线对称设计
建筑以中轴线对称设计
考察徽派建筑
考察徽派建筑

  《诛仙世界》研发为重塑原著中经典场景-河阳城,深入安徽黄山市、婺源县以及浙西地带,在三十多处地区实地考察研究,并与主攻徽派建筑的学者探讨。而欣赏这组徽派建筑手札,可谓精雕细缕,结构严谨,河阳城的独特风格已跃然纸上。

  【场景融入大量仙侠元素】

神似“南天门”
神似“南天门”
车轮伴有飞翔的羽翼
车轮伴有飞翔的羽翼

  融入了大量仙侠元素的河阳城更显气韵非凡,在这两张研发手扎中,腾空的建筑神似仙侠小说中常出现的“南天门”,本是尘世中的城市,却独有想象中的天庭风景。落座于海中的水车车轮后又似有飞翔的羽翼,也许下一刻它将御风飞行。这组场景手札融入了幻想元素,每位玩家看到后会有多少种不同的想象?而仙侠不正是要赋予人们梦想成真的可能吗?

  【建筑细节吸引玩家探索】

砖雕的门上有鬼神怒目
砖雕的门上有鬼神怒目
瑰丽的堂内展示
瑰丽的堂内展示

  《诛仙世界》研发在与当地学者探讨考察时,一致认为河阳城虽大,但是其建筑细节必须精细,布局讲究以中轴线对称分裂,砖雕的门罩、石雕的漏窗、木雕的楹柱等元素也使得整个建筑展示独特风采。而研发也别具匠心,在细节上雕琢了三百六十种不同的图案,或为怒发冲冠的鬼神,或为柔婉的女子,皆有不同,如果玩家有心探索,必别有一番风味。

细节精雕细琢
细节精雕细琢

  不难看出,结合了仙侠元素的徽派建筑,融入了幻想的异形构架,都体现着《诛仙世界》研发的用心和精心,其实这一切,都只为更好的迎接玩家的到来。

建筑细节展示
建筑细节展示
神州中枢 壮丽的河阳城
神州中枢 壮丽的河阳城
俯瞰河阳暮色
俯瞰河阳暮色
晨雾弥漫的河阳城
晨雾弥漫的河阳城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大革新 新玩法新英雄新皮肤齐上线 下一篇:擒贼先擒王 海战世界旗舰战模式玩法全解析
分享到:

诛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