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 绝世武功独步武林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即将重磅来袭,门派绝学、变身卡、武林争霸开启全新战斗格局,江湖豪宅、选美大会、组合烟花让江湖人生更加绚丽多彩,还有神秘精灵陪你同战强敌。精彩不止于此,随着盛夏来临,夏日活动也会开启,一系列的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倾城之恋”

  武功盖世 巅峰对决

  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在累积完成一定次数的师门任务后,便有一定几率触发“门派绝学”任务,可领悟威力惊人的门派绝学。而当正面对战无法克敌时,侠客们可通过使用变身卡,得到相应的技能和属性,让武功变幻莫测,智胜强敌!另外,玩家还可参加“武林争霸”,加入六扇门或武林盟,为了所在派系称霸江湖浴血奋战,书写武林传奇!

武林争霸
武林争霸

  举酒纵歌 快意武林

  玩家之家推出全新豪宅系列,提供三种不同风格的豪宅任侠客们选择,满足不同审美需求的玩家。有了豪宅,怎么可以少了美人?江湖选美大会隆重开启,等级达到30级的女性角色都可以报名,让全服玩家选出最美女侠客!玩家还可以到中州城烟花使者处制作组合烟花,在梦想大陆上释放属于自己的灿烂光芒。另外,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中州城神兽使者处用精灵石或金币兑换神秘小精灵。精灵经过培育,习得技能,可以陪侠客们御敌,成为行走江湖的好帮手!《梦想世界2》的江湖生活,当真是丰富多彩,处处美不胜收啊!

组合烟花
组合烟花

  夏日练武 闯荡江湖

  这个夏天,精彩还在继续。随着全新内容的开启,一系列神秘刺激的暑期活动也将到来。盛夏夺宝战,击败守卫夺得珍宝;秘境寻宝记,探索秘境寻找秘宝;财富大作战,巧取财宝争当富翁;守护百宝炉,铲除妖魔保卫仙炉;盛夏大巡游,拾取巡游好礼。各位侠客们,准备好迎接《梦想世界2》带来的酷爽盛夏了吗?

盛夏大巡游
盛夏大巡游

  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即将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公测亮点前瞻 全新内容快乐启航 下一篇:五周年庆前瞻 《大唐无双零》首曝两大猜想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