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选美大会 争当梦想最美玩家

  剑出江湖,名动天下,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梦想世界2》以丰富的门派体型选择,革新性的策略回合战斗,多样化的活动玩法在玩家中获得了很高的人气。游戏中各种各样的活动让玩家在江湖冒险的闲暇时间里有更多休闲选择。最近《梦想世界2》全新推出的选美大会,更是为女性玩家提供了一个结交伙伴、展示自我、比拼人气的全新舞台。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行侠仗义 也可快意红颜

  在《梦想世界2》中,玩家大多数时间都在江湖奔波中行侠仗义、匡扶天下,但是也需要通过各种活动来调剂游戏中的冒险生活。选美大会就为各位美女侠士搭建了一个用于展示自我的渠道。参与选美大会的美女玩家需要达到30级,然后前往中州城若天仙(405,125)处进行报名。比赛每两周进行一次,投票时间为期一周,从比赛当周的周一0:00开始报名,12:00开始可以投票;周日20:00宣布结果。比赛采用投票制,每一位达到30级的《梦想世界2》玩家都有投票机会。

行侠仗义 也可快意红颜
行侠仗义 也可快意红颜

  全民投票 选出心中最美

  在每两周一次的选美大会上,将会根据玩家自发投票的数量,从游戏中选出当期的最美佳丽。其中,第1名将会获得专属选美冠军头像,第1~3名可获得“国色天香”称谓,第4~6名可获得“千娇百媚”称谓,并发放一定抵用金奖励,同时所有在比赛中获得选票的选手都将获得抵用金奖励。

全民投票 选出心中最美
全民投票 选出心中最美

  积极宣传 美貌名动江湖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除了上传真人秀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以外,越早的进行宣传越是事半功倍。担心江湖好友不够多、人气不够旺?不用急,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分发选美宣传单给大家,方便大家为自己投票。除了在朋友中拉票以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为自己拉票,毕竟除了美貌和人气以外,拉票时的策略和技巧也是十分重要的,想出一个既吸引人又有意思的宣传口号,适时适度的在地图、世界、谣言等频道中将自己的选美ID告知大家也是十分有效的宣传手段。

积极宣传 美貌名动江湖
积极宣传 美貌名动江湖

  除了投票以外,其他玩家还可以在若天仙处给自己喜欢的选手赠送丁香花和红玫瑰,同样也会增加该选手的选票积分。帮助自己的好友进行宣传,也可以增进你们的友谊。做一位选举助手,将自己的好友推上选美冠军的宝座,也将会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各位《梦想世界2》的侠士们,别忘了在江湖冒险之余参与选美大会,帮助别人或者让自己成为众望所归、机智美艳的选美之王。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进化觉醒即将登场!《梦塔防》超级武将登场 下一篇:H5开源引和鸣:白鹭CEO陈书艺来CGDC演讲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