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秘境寻宝记 全新内容即将开启

  炎热盛夏,酷暑难消,不如来《梦想世界2》中参加“秘境寻宝记”!随着夏日的到来,《梦想世界2》即将开启全新内容,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其中的“秘境寻宝记”活动吧。神奇秘境突现梦想大陆,探寻秘境中的瑰宝,将会成为这个炎炎夏日的主旋律!

  《梦想世界2》“生儿育女”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children/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侠骨柔情”

  秘境寻宝记即将开启,组队共闯神秘境地

  神秘宝境,传说中的宝藏,都极有可能是被藏在这里。所有等级高于20级的玩家,都可以组成五人队伍直接参与“秘境寻宝记”。阵容的搭配上,由于“秘境寻宝记”中的怪物难度不是很高,等级高的玩家们相对随意些即可,当然,最好要有辅助职业为宜。

组队参与秘境寻宝
组队参与秘境寻宝

  秣马厉兵,二十层秘境危机重重

  参与到“秘境寻宝记”的玩家,由队长与接引NPC对话,即可在活动前三十分钟进入到活动准备大厅,活动时间开启后便能够正式进入秘境。秘境共有二十层,刚刚进入秘境会感觉十分容易,而随着越来越深入,难度逐渐增加,当然回报也更加丰厚。

多层秘境危机重重
多层秘境危机重重

  富贵险中求,秘境寻得丰厚奖励

  20层的秘境如果玩家能够尽数闯过,将获得超丰厚的奖励。玩家在战斗过后可以获得钥匙,队伍使用获得的钥匙便能够开启秘境之中的宝箱,宝箱中不仅有取之不尽的金钱奖励,更有稀缺道具,绝对的物超所值!

秘境宝箱丰厚奖励
秘境宝箱丰厚奖励

  这个夏日,虽然依然的气温炎炎,但是相信有了“秘境寻宝记”这样激烈而精彩的活动,一定能让你忘却酷热,独享清凉。《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即将开启,等你来玩!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D热血《诸神》炫美时装曝光 尽显唯美风范 下一篇:《神武》新角色血玲珑 动态效果图首曝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