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要被吊打? 《梦塔防》世界BOSS大猜想!

  《梦塔防》夏季资料片塔防世界BOSS全新来袭,塔防端游前所未有的世界BOSS玩法,数不尽的生命值,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等着你来挑战!但是在《梦塔防》里究竟那个三国首领会成为世界BOSS,谁又将是那个被全区玩家群殴的对象,是BOSS们轮班?还是一个全新世界级BOSS独自承担这一切的吊打?玩家自制漫画《梦塔防》世界BOSS大猜想!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发号

梦塔防世界BOSS
梦塔防世界BOSS

  世界BOSS要来了,对于塔防和玩家而言,这是一个新奇的全新塔防玩法,但是对于《梦塔防》的BOSS却成为了噩梦的开始!

梦塔防世界BOSS漫画
梦塔防世界BOSS漫画

  同时,《梦塔防》的挑战世界BOSS也是一个没有参与门槛全民玩法,每个玩家都能够对BOSS进行挑战,而且还有机会获得超级丰富的最终击杀奖励!当然,这也要看你的运气了~7月《梦塔防》夏季新资料篇等你来看塔防新世界!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地城之光》熊猫人今日上线!佣兵大战! 下一篇:激萌萝莉团 《无尽战区》钢铁少女组合参上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