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saber乱入 《天谕》今日14:00新服开启

  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游戏凭借超高自由度的捏脸玩法引发了新一波“你们城里人真会玩”的DIY热潮,一时间#天谕捏脸#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谕霸们竞相上传自己创造的人物造型,各种二次元角色乱入云垂帝国。我们不妨来细数一下,其中那些角色堪称神还原的捏脸作品。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发号

  新服开启

  开服时间:6月26日14:00

  服务器名称:【生如夏花】

《天谕》捏脸秀
《天谕》捏脸秀

  死神参上 橘色刺猬头的黑崎一护

黑崎一护对比
黑崎一护对比

  你没有看错,这里给出的是破面形态的黑崎一护,是否惊讶于这是怎么做到的?其实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个超神还原的半边破面,其实是面部彩绘,《天谕》花式繁多的面部装扮功能,就连死神破面形态都能完美还原,自由无束缚的捏脸创造出无限的搭配可能。

  万事屋主角 性别转换的坂田银时

坂田银时反串
坂田银时反串

  最近人气动画《银魂》的性转篇,让广大银粉练出了强壮的腹肌,其中主角坂田银时性转为大胸软妹,更是让大家乐不可支,于是微博上便有高手利用《天谕》自由度超高的捏脸系统,将女性版阿银完美还原,那标志性的眼神细致入微,传神的让人拍案叫绝。

  命运长夜 呆毛亚瑟王Saber

saber还原
saber还原

  最近高人气动画《fate/saty night UBW》刚刚完结,粉丝众多的Saber在使出誓约胜利之剑后,消逝在金色尘埃之中,让无数fate粉丝唏嘘感叹,于是便有高人用《天谕》自由的捏脸系统,将Saber的绝世容颜复刻到了游戏之中,就连Saber标志性的可爱呆毛都还原的分毫不差。

  网球王子 阳光帅哥桃城武

桃城武秀肌肉
桃城武秀肌肉

  说到网球王子中的桃城武,熟悉二次元的朋友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刺猬头、剑眉、活力和青春这些关键词,《天谕》自由的脸型调整和多样的发型选择,让微博上的触手怪将这位活力四射的阳光帅哥,请到了美丽的夏大陆当中。

捏脸盘点
捏脸盘点

  自由无束缚的捏脸系统,花式繁多的面部装饰和发型选择,为谕霸提供了无限的捏脸可能,快一起来到《天谕》中,捏出心仪的二次元角色。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0英雄雾影射手终出新皮肤:巫女浅间智 下一篇:选择决定出路 《西游无双》英雄不问出处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