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鬼 《画江山》宠物华丽变身!

  宠物无疑是《画江山》里最重要的组成元素之一,受欢迎的宠物不仅拥有优秀的天赋资质,还有惹人喜爱的外表。近期,在游戏中宠物们齐齐华丽变身,就像做过整形手术一样,具体什么情况,一起去看个究竟吧!

  《画江山》官方网站:http://www.skysgame.com/

  《画江山》官方论坛:http://bbs.skysgame.com/forum.php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画江山

  美女的诱惑 女鬼一样万人迷

  有一句流传很久的话说: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危险!这句话在《画江山》终于算是得到了印证,来自隐雾山的诱惑女神——女鬼终于将她极尽诱惑的一面展示在玩家面前。是不是被她的样子迷住了呢?还忍心对这么漂亮的女鬼下手吗?

画江山
画江山

  紫衣小僵尸 蹦蹦跳跳萌萌哒

  或许之前许多玩家有僵尸宠物,不过大多却是看中了僵尸的天赋资质,不过现在情况有所改变。因为僵尸经过努力,进化成为了萌萌的紫衣小天使,虽然还是一只僵尸,但是冲着他蹦蹦跳跳的紫色小身影,相信许多妹纸都会喜欢上他的!

画江山
画江山
  神奇小战士 宠物小精灵

  在75级的宠物之中,或许冰魄一直都是最不受玩家们欢迎的,因为跟狂狮和雪女比起来,冰魄不管是资质还是外表都没法跟人家相提并论!于是,冰魄痛定思痛,终于进化成为了终极战士,精灵之王一样的美貌,再加上强大的攻击能力,肯定会有许多人成为他忠实的粉丝。

画江山
画江山

  丛林的霸主 森林的王者

  在过去,由于凶恶的外表,狂狮不知吓跑了多少心仪的主人,虽然拥有无以伦比的天赋,但是凶恶的外表却也成为了狂狮的一块心病。自从抓住了这次变身机会之后,狂狮终于摆脱了之前的霉运,真正成为了丛林的霸主,当之无愧的森林之王。

画江山
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童年记忆爆棚!哆啦A梦乱入《斗仙》? 下一篇:游视秀创始人“大圣”来自齐齐哈尔技术怪咖
分享到:

画江山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