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大杀器 《最后一炮》火箭皮卡使用心得

  火箭皮卡是《最后一炮》游戏内其他系阵营的一款特有载具,由皮卡车身装载多连发的火箭巢。高机动性、爆炸伤害、侦查范围大是它的显著特点,不过自身防御薄弱极容易被主战坦克、轻型坦克、步战车等克制,属于较难上手的现代装甲。下面就来介绍如何使用这款极具中东战斗风格的火箭皮卡。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超前体验测试正式开启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激活码领取:http://ff.zqgame.yzz.cn/activeCode.html

  《最后一炮》玩家QQ群:252275541

火箭皮卡
火箭皮卡

  近距离战斗方式:利用高机动性绕后,攻击敌方载具的侧后部位,并且使用HE高爆弹,强大的爆炸物理冲击可以让掀翻一些小车载具。不过由于火箭皮卡俯角不好,尽量避免狗斗。而且找主战麻烦或是人家扎堆,过去就是送分。而去找步战麻烦…则由于性能克制直接会被打爆。

  一句话就是:没有一定的使用经验去狗斗就是送分行为。当然你玩自爆卡车我也就不说啥了。

  中距离战斗方式:视野内可凭借火控计算机相对准确的击中大部分目标(轰杀过高速移动的步战,连中三发给他炸翻了)。可以利用小地图(小地图会有火箭弹落点提示)有效打击被点亮的敌人,对付站点的敌人效果很好。但是《最后一炮》这个点亮机制和黑枪队友你懂的,队友只要一怂那你基本就没什么输出机会了,碰到这种情况走边缘碰运气吧,找到一个侧翼的位置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点自打。

与主战坦克协同战斗
与主战坦克协同战斗

  高回报也意味着高风险。边缘地带遇到步战车等小车基本会被打爆,而且火箭开火那壮丽的效果隔着整个地图都能看见。火箭弹还没射完就让MBT主战坦克一发入魂。火箭弹虽多但是很难打出高伤基本只能靠洗地赚伤害,而且最关键的是据点处有很多障碍物单凭小地图很容易打不到里面的敌方单位。

  远距离战斗方式:即火控计算机无法显示落点或者落点在屏幕底部很难瞄准的地方。远距离需要有队友为你指引目标(点亮)才能在小地图上显示敌人。而火箭皮卡在团队中主要承担点亮任务,所以该种战斗方式需要队伍内有另一辆侦查载具配合。同时借助小地图的落地提示便可以实现远距离火力支援。

远距离攻击敌方
远距离攻击敌方

  总结:火箭皮卡可以利用其高机动性边缘游走点灯,肆机寻找输出机会打个几发就跑。也可以蹲在家里找个相对安全的土坡蹲在后边洗地,但要记得挪窝别总在一个地方开火。尽量别狗斗不划算,远距离目标也尽量别打很容易失误!

机枪皮卡
机枪皮卡
机炮皮卡
机炮皮卡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关键词:最后一炮,测试,开测,中系,阅兵,抗战,画面,玩法,军演,测试,下载,激活码,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杀BOSS拿奖励 《盖世豪侠》组团刷镇魔塔 下一篇:《王牌对决》全新英雄“光速前锋”大揭密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