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招大师 《阿修罗之眼》影流连招秘籍

  对于影流这个职业,玩家体验效果非常不错,贴身刺客,身手敏捷,攻击力高,连起招来也是杠杠的,常能出其不意攻其无备,令敌人防不胜防。

  那么影流怎么连招呢?

  对手:影流打小怪

  连招秘诀:连续攻击→雷切斩→千瞬杀→疾风手里剑→雷切斩→千瞬杀→疾风手里剑

  详解:首先,你要跑到小怪前面(放心,他们都比较迟钝),下面连按攻击键,这时怪物一般都会被打倒或者浮空,下面用雷切斩向四周发射闪电,也会把怪物打在空中,然后使用千瞬杀瞬间瞬移到敌人面前进行全屏攻击敌人,随后使用疾风手里剑,快速对一方的敌人进行攻击打死一部分小怪,这时继续朝另一边的敌人使用已冷却好的雷切斩,继续攻击,两个回合下来基本上消灭小怪。

  对手:影流打BOSS

  连招秘诀:(奥义技)莲花炼狱杀→雷切斩→千瞬杀→疾风手里剑→免伤技能(霸体)→雷切斩

  详解:首先,使用怒气满槽的奥义技连话炼狱杀,一招斩掉所有小怪,专心打BOSS,再使用雷切斩将BOSS打倒在地,快速使用千瞬杀,进行猛烈攻击,最后用疾风手里剑对BOSS进行第一轮最后攻击,攻击完后所有技能到还在冷却中,这时BOSS会快速起身,影流需快速躲避并在BOSS出手时快速使用免伤技能,随后使用已冷却好的雷切斩等技能进行下一轮攻击,如此往复直到斩杀BOSS。如果已被BOSS打到血量不足1/3,MP又不够的情况下就要多逃跑,防止被秒杀,待技能冷却完毕再进行新一轮攻击,利用攻击加成斩杀BOSS。

  对手:跨服争霸&竞技场PK

  连招秘诀:疾风手里剑→免伤技能(霸体)→雷切斩→千瞬杀→疾风手里剑→免伤技能(霸体)→雷切斩→千瞬杀→疾风手里剑→免伤技能→(奥义技)莲花炼狱杀

  详解:首先牺牲掉威力较小的技能,疾风手里剑对敌人进行攻击,这时敌人用闪避技能躲避,随后影流使用雷切斩将敌人打击到地,再使用千瞬杀,享受将敌人接连打到天上下不来的快感,然后继续使用冷却好的疾风手里剑,进行新一轮攻击,随时使用免伤技能,最后看准时机使用奥义大技手刃敌人。如果被对手打到天上就要想办法快速站起来,起身之际一定第一时间使用免伤技能防止又被放到在地上,并快速使用冷却好的技能将对手打倒,打斗过程中也要随时关注对手的SP释放槽满防止其释放奥义技。

  当然以上组合也可以随意调整,如果玩家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技能组合,技能组合不同释放的威力也大不相同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电游就是王道 电竞游戏崛起之旅深度解析 下一篇:美图秀秀进军游戏 网友:游戏名为大变活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