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变变变《新水浒Q传2》百级起步更好玩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等级注定是我们迈不过的坎!如果你已经加入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若您的等级达到100级,更好玩的玩法在等着你哦!《新水浒Q传2》星将转职系统和星将心法,令游戏玩法和职业技能更加丰富,各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也被进一步加强。百级大变身,星将变变变!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如果您已经在60级时转职为英雄,目前达到100级,并且6个职业技能均达到100级,恭喜你!你可以接受星将转职任务啦。找到各大职业的门人去领取任务吧!但是想要突出重围,成为星将可是有一定难度的哦。包含寻人、寻物、战斗等多种任务类型,其中战斗难度很大,据说已经有无数好汉铩羽而归。不过,叫上三五好友助拳,进行合理的职业搭配并准备充足的药品,还是可以顺利通过考验滴。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转职星将后中高级坐骑、职业中级坐骑和职业高级坐骑均可任您骑乘啦!并且,转职成功后系统将立刻赠送您100级优良品质星将装备,包括武器,上衣,裤子,鞋子,帽子,从头到脚把您武装成威风凛凛的梁山好汉!并将获得称号:星将。头顶星将称号,身穿星将套装,骑着拉风的高级坐骑,说走咱就走!替天行道去也!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各位好汉完成星将转职后在技能页面就会自动开启星将技能栏,《新水浒Q传2》中每个阵营、职业,都有四大心法,分别为青龙心法,白虎心法,朱雀心法,玄武心法。升级心法可以增强对应的属性,比如技能威力、角色属性,并且每个心法对应一个全新的怒气技能。同时,每个心法下均有12个心法节点,提升节点可以大幅的增加自身的各种不同属性,转职星将,立刻跻身高端玩家的阵营有木有!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升级节点需要消耗一定的熟练度和储备金进行升级,而熟练度只要星将们在战斗过程中使用该心法的驱动技能即可获得,例如:若该星将职业为医生,则白虎心法的驱动技能为“妙手回春”、“延年益寿”等等,那么,只要使出这两个技能,便会获得熟练度,从而升级节点。花费些许储备金和熟练度,身为星将的你即可大幅提升属性,心痒了吧?速速去升级吧!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夏日之约 《斗仙》首届玩家见面会正式起航 下一篇:把粽子交给国家《画皮世界》墓地萌物合集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