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枪觉醒》职业介绍之风舞者装备分析

  由游久游戏(600652)发行的《龙枪觉醒》将于7月2日首发公测,自内测以来获得玩家一致好评,让众多游戏迷成为该游戏的忠实玩家。游戏中丰富的装备选择获得玩家的关注,而作为最神秘的角色,风舞者的装备套装选择是三种职业中最多的角色。

  在游戏中,风舞者近战刺杀型职业,装备套装选择可选性及其全面。作为进近战刺杀职业,风舞者在选择套装时候需要选择属性与攻击类型相似的装备。再根据角色攻击技能进行装备的融合,让游戏职业与敌人斗争更加精彩。

  根据游戏中风舞者的攻击技能来分析,其攻击属性偏向于暗和风两种属性,官方的攻击技能介绍中,多种技能形容时包含“暗、风”等具有较为明显的属性词语。因此在套装属性选择上,风属性以及暗属性的装备是风舞者这一角色的最优选择。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属性攻能力,而且在玩家控制下,角色能够在对敌战斗的华丽画面展现出来:一身暗色战袍,用利刃贴身将敌人陷于绝境,通过连击将对手击毙,让玩家体会战斗的激情。

  同时作为近战攻击职业,风舞者需要装备火属性,冰属性以及雷属性都可以增家对敌攻击能力。玩家装备这三种属性的套装后可以将装备的属性添加到攻击中,在原有的攻击中添加属性攻击,可以更快消灭敌人,在这三种备选套装的辅助下,玩家能够增强战斗能力,将连击技能发挥更突出,提高玩家的游戏兴趣。

  作为可以进行全套装使用的职业,凤舞者这个刺客职业让玩家能够体验到不同套装在对敌攻击时候展现出来的精彩画面。而这个多属性适应的角色可以为玩家进行套装的选择提供很好的建议。

  关于《龙枪觉醒》:

  作为被LINE签约的唯一国内手游,《龙枪觉醒》凭借掌机游戏的PSV画质、无限连击的动作特性成为2015年动作手游的聚焦点!

  “不迁就玩家”的游戏理念,回归“虐与被虐”的初始乐趣,再加上无前例的“千人战场,团队竞技”和“实时交易,装备保值”,《龙枪觉醒》已成为动作手游领域的“另类”!

  兼顾经典与另类,这是一款难得的动作手游艺术品!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动作手游《龙枪觉醒》最具挑战7.2等你来战 下一篇:战无止境! 《天空之城》比武大会邀你来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