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开启 绝世武功剑比高低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已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财富大作战、盛夏夺宝记等五大暑期活动让你激情一夏,全新的门派绝学系统,让江湖侠客们练就盖世武功,在武林争霸赛上一展雄风,更有神秘可爱的小精灵陪你闯荡江湖。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倾城之恋”

  暑期活动 打造激情夏日

  随着全新内容“绝世武功”的正式上线,全新暑期活动也同步开启。周一10:00-24:00,玩家可以与好友一同组队进行财富大作战活动,体验轻松愉快的商人江湖行,游戏结束之后的丰富奖励也令人心动!天机子因炼药失败,导致百宝炉内仙气泄露,引来世间妖魔觊觎,特请各位江湖少侠前来协助!每周二10:00-24:00等级不低于20级的玩家组成5人队伍,可以领取守护百宝炉的活动任务。守炉期间怪物不断来袭,需要大家暂离队伍到四面八方铲除它们。最后将出现强大的妖魔,侠客只有回归队伍才能共同将其击败!

财富大作战
财富大作战

  还可以参与周三和周六11:00、13:00、15:00、18:00、21:00进行的盛夏大巡游活动,与巡游队一起环游中州,众玩家一起狂欢同乐,当然不要忘了游行过程中洒下的巡游礼袋哦!周四10:00-24:00将进行盛夏夺宝战活动,在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将出现大量宝藏守卫,诸位少侠需组成4人以上队伍才能与之战斗,击败他们便可获取上天赐予的宝物。每周五13:30-15:00、20:30-22:00少侠们可以前往楚天歌处进入上古秘境,体验秘境寻宝记活动,闯荡武林秘境,寻找珍稀宝箱。

盛夏夺宝战
盛夏夺宝战

  门派绝学 练就绝世武功

  在江湖中不断地历练之后,侠士们的武功已达炉火纯青之境,此次更新推出了门派绝学系统,门派导师将于适当的时机对等级不低于70级的玩家传授相应的门派绝学,让诸位的实力更进一步。每个门派、每个天赋的绝学都不相同,其威力甚是强悍。相信诸位少侠学会了门派的绝学之后必能在江湖中一展雄风,书写自己的传奇。

门派绝学
门派绝学

  此外,有趣的变身卡系统也正式开启了,等级不低于20级的玩家在完成除魔任务、历练任务、宝图任务、野外统领有一定几率获得变身卡碎片,集齐完整的变身卡使用之后就可以变身成召唤兽,并拥有其专属技能,在战斗中有有偷天换地之效。而每周三20:00-21:30,每周六15:30-17:00六扇门与武林盟两大派系召集天下侠客为己而战,武林争霸赛就此展开,等级不低于20级的玩家可以单人或2人组队从楚天歌处入场,率先消灭敌方主将即可获得胜利!

变身卡
变身卡

  神秘精灵 陪你闯荡江湖

  一群神秘小精灵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它们玲珑可爱,并且实力不容小觑,它们各有所长,是侠客们闯荡江湖的强力臂助。一头绿发的小豆丁擅长物理攻击技能,火焰精气所化的火精灵是法术攻击小能手,人见人爱的小黄蜂拥有减益技能,充满古典气息的中国娃娃可以为主人附加增益效果。获得活泼可爱的小精灵之后,不妨在打扮一下自己的房屋吧,可爱猫咪、顽皮龙猫、金玉满堂三种二级家具,可以让你的小窝独具特色。富贵豪宅尽显华丽大气,超大的空间满足侠客们们对布局的需求,真是一个举酒纵歌、快意武林的好去处!

神秘精灵
神秘精灵

  等级不低于30级的女性角色可以前往中州城若天仙处报名参加选美大会,与众多美女同台竞技,一展自己的倾城之姿,还有多种拉票方式可以选择哦,赶快行动成为诸多侠客爱戴的江湖女神吧!在选美大会这个盛大的日子里,在众多美女们翩然起舞时,诸位侠客快点前往烟花使者处制作组合烟花吧,唯有那绽放的绚烂色彩和浪漫才能表达我们内心的一片倾心。

选美大会
选美大会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丰富的暑期活动、有趣的变身卡系统、引人入胜的门派绝学、神秘可爱的小精灵等诸多内容打造激情夏日,精彩不容错过,各位少侠赶快来开启全新的江湖征程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战力暴涨!《战西游》芭蕉扇法宝攻略一览 下一篇:多益《神武2》7月3日公测 八大活动闹盛夏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