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除暴安良有时差 抓住机会做大侠

  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不仅可以为玩家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提供丰富的梁山好汉生活,帮助玩家快速成长。时间追溯到北宋末年,时局动荡,天下大乱,有不少刁民占山为王,光天化日之下打劫往来汴京的平民百姓,现征召有志之士剿灭这些拦路强盗。《新水浒Q传2》又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挑战!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一伙擅长打家劫舍的强盗盯上了汴京城善良的百姓们,倘若不及时将其驱逐,后果不堪设想。这些强盗会在每天上午10:00至11:00,下午的13:00至隔日的凌晨1:00每个小时都出来作案,不过,狡猾聪明的他们会选择一些人烟稀少的地方为作案地点,以免被好汉们发现。水浒各地都是他们经常出没的地方,各位玩家们可要多加提防。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当遇到强盗袭击时,所有玩家均可从系统频道获得消息,并即时冲到强盗处击杀暴徒,以免百姓的生命或财物受到损失。系统每天定时会刷出一批拦路强盗。强盗分为5种品质,不同品质的强盗名字的颜色不同:1品强盗—白色、2品强盗—绿色、3品强盗—蓝色、4品强盗—紫色、5品强盗—金色。调整品质越高的强盗,获得的奖励越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由于强盗通常是团伙作案,所以为了确保安全,请玩家们务必三人及以上组队。1、2品的强盗可以接受不同人数的挑战2次,3品或以上的强盗只能接受3-5人的挑战,并且挑战时需要消耗队长的剿匪令1个。成功打败入侵强盗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召唤兽经验以及腰牌外,击杀高品质的强盗还有机会获得优良品质的装备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抵御不法强盗入侵,更多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还不快来体验一番!《新水浒Q传2》多样玩法,打造超强实力的你!萌情驾驭,骑战回合!更多活动请随时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huihu2

  腾讯微博:http://t.qq.com/sh2wankucom

  微信公众号:shuihuQzhuan2_520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本兮生日快乐!反恐行动中马国际赛明星花絮 下一篇:阴曹地府走一遭《画皮世界》百鬼夜行要小心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