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天大圣携手天皇伏羲 《战西游》逆天金身发布

  斗硬斗狠,全新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已开启齐天内测,神魔大战人气火爆,周五新服“大显神通”开放,七大新服榜单活动等你挑战!与新服一起和玩家见面的还有全新金身齐天大圣、天皇伏羲。逆天金身加盟,更刺激的仙战玩法,尽在《战西游》!

战西游专区 战西游发号 战西游论坛活动

  明日大圣归来 逆天金身战西游

  众所周知,齐天大圣在西游记中是最重要的角色,这个极具中国风色彩的传奇英雄也将于明日在《战西游》中与玩家见面。齐天大圣作为4阶金身拥有着极强的战斗属性,大圣归来,《战西游》的神魔大战步入高潮!

《战西游》神魔对峙
《战西游》神魔对峙

  新服七大榜单 豪华礼包赠英雄

  《战西游》明日新服“大显神通”开放,七大排行榜活动同步开启,在活动期间,只要你在等级榜、战力榜、金身榜、战宠榜等榜单中名列前茅,均可获得我们为你准备得豪华礼包,如果你同时出现在几个榜单中,奖励更会翻番。新服之路,等你来揭榜!

《战西游》新服排行榜活动
《战西游》新服排行榜活动
《战西游》新服排行榜活动
《战西游》新服排行榜活动

  抽取金身圣盒 夺取金身三巨头

  新服开放送福利,玩家们将可凭积分抽取金身圣盒,当玩家拿到圣盒时,可自由选择齐天大圣、天皇伏羲、二郎真君这三大逆天金身中的一个。强大金身将为玩家的新服冲榜,注入更多能量!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人气火爆

  《战西游》明日新服开放,大圣归来,与你共战!

  关于《战西游》:

  神话幻想PK网游《战西游》由阳光游戏开发,欢聚互娱独家代理,是一款突破传统西游题材桎梏,打破妖界逆袭价值观取向单一的3D MMORPG网游。游戏由《齐天传》作者楚阳冬与《大泼猴》作者甲鱼联手打造世界观,呈现相互冲突对立的仙、妖阵营。《中国好歌曲》原创人气选手“戴荃”演绎主题曲《悟空》。游戏以上西游记为背景,将西游记中的许多玩家耳熟能详的故事重新解读和诠释出来,加入了大量幻想元素,带给您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西游记。其中包括大闹天宫、五庄观、三打白骨精、盘丝洞等故事。首创家园系统社区玩法,同时拥有无限金身持久爆发的战斗快感,创造一个斗硬、斗狠、斗绝的神话幻想世界。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海商传奇? 全新海洋征程 下一篇: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听课证免费送
分享到:

战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