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御全军《三界西游》霸气队长最拉风

  热衷回合制游戏的玩家们都知道在回合制网游中当队长可是个苦力活,不仅要费力吆喝大家组队,还需通晓地理带队前行。不过《三界西游》队长系统带给辛苦的队长们一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当队长不仅可以统御队友驰骋战场,还可以做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哦!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队长系统是《三界西游》为了提升玩家团队协作开放的系统,首度引进了“统御等级”(队长等级)的概念,长期担任队长并带领队员完成各种挑战积攒经验,可以收获荣誉和道具奖励。队长的“统御等级”共分为10级,从普普通通的“校尉”到威风凛凛的“将军”,每级的称号都有所不同,队伍的令牌外形也各不相同。统御等级提升后,能增加队长和队员通过共同战斗获得的经验值,还能增加队伍集体击杀怪物掉宝的概率哦。

  以前“十年带队无人问”,如今“一招成名天下知”,《三界西游》中的队长们终于不在默默无闻了。三界的队长都成游戏中焦点明星,好友信息栏时时刻刻都闪动着“求组,小声的问下还有空位不”、“队长给个位置”、“好哥哥,请带上我吧”等富有喜感的求组消息。更有甚者早已靠着“三界名帅”排行榜声名远播,成为人人哄抢的香饽饽。队长系统就如同选秀舞台给了他们施展自身才华的空间,从而在游戏中扬名立万。

  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一步一劫难《画皮世界》惑之塔全面解读 下一篇:星光璀璨 《龙门虎将》宝石系统详解!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