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狂欢开幕《梦幻诛仙2》豪礼出没 请注意!

  节到小暑进伏天,如同这热气氤氲的空气,《梦幻诛仙2》的暑期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神兽碎片,极品兜妹,古董锦盒,珍奇宝物等你收获。还有官方微博和微信,也即将开启暑期狂欢活动,独家豪礼如何获取?且听冻冻娓娓道来~

  赢神兽碎片,享暑期狂欢>>>

  http://event.wanmei.com/mhzx/onlinetime/index

在线2小时 神兽碎片等你赢
在线2小时 神兽碎片等你赢

  《梦幻诛仙2》官方大型“暑假前奏曲 在线得神兽碎片”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稀世难求的绝顶神兽等奖励,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即日起至7月31日,小伙伴在活动期间内,保证每日在线2小时,就能在次日拥有一次抽奖机会!同时,将活动分享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更能赚取额外的抽奖机会。

  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令无数玩家艳羡不已的“羊年兜妹宝宝”“神兽之灵“、“古董残片锦盒”等珍贵奖励。大礼如此给力,你又岂能错过!

梦诛君等你玩转暑期活动
梦诛君等你玩转暑期活动

  此外,官方微信的梦诛君特意嘱咐冻冻,明日(7月8日)中午12点起,微信将举办暑期刮刮乐活动。届时,小伙伴们只要回复通关密语“mzkh”,即可收到刮刮乐活动。15元点卡,俏皮的“微萌猪猪团”称谓等奖励,就有机会获得啦!还有,微博小梦将于本周五开启微博狂欢活动,微博专属称谓等奖励尽在其中!活动详情请关注@梦幻诛仙2!

暑期狂欢开幕 更多精彩等你玩
暑期狂欢开幕 更多精彩等你玩
人见人爱的兜妹 等你带回家
人见人爱的兜妹 等你带回家
盛夏至宝 令人垂涎
盛夏至宝 令人垂涎
暑期狂欢 就等你来
暑期狂欢 就等你来

  《梦幻诛仙2》暑期狂欢清凉开启>>>http://event.wanmei.com/mhzx/onlinetime/index,参与线上调研赢神秘大礼>>>http://mhzx2.wanmei.com/news/gamenews/20150702/172221.shtml,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梦幻诛仙2》官方网站http://mhzx2.wanmei.com、官方论坛http://bbs.mhzx2.wanmei.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zx520、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ie=utf-8&kw=%E6%A2%A6%E5%B9%BB%E8%AF%9B%E4%BB%99、官方微信号:PWRDmhz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年腾讯全媒体---游戏行业见面会! 下一篇:《问道》夏令营集结号响 免费领极品装备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