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穿云而至 《最后一炮》战术部件玩法详解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正式开启超前体验测试。游戏首次还原现代战争中独有的高科技战术导弹,在现代装甲制霸地面的基础上,将攻击手段提升到全新维度。玩家操纵的主战坦克、装甲车等现役军备通过“战术部件玩法”,将可使用威力强大的制导导弹。颠覆传统的火炮对射格局,体验更贴近现实的战争对抗。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超前体验测试正式开启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激活码领取:http://ff.zqgame.yzz.cn/activeCode.html

  《最后一炮》玩家QQ群:164031450

《最后一炮》全新导弹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全新导弹战术部件

  部件改装玩法 解锁导弹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战术部件是依据现代战争的诸多先进武器设计的全新玩法,其中炮射导弹战术部件解锁后,部分现代装甲将可以在战斗中发射制导导弹作为攻击方式。顾名思义,制导导弹是一种需要玩家持续引导的先进武器。

  而且解锁方式与此前曝光的皮卡自爆装置等战术部件类似,需要对指定载具进行部件改装,积累一定的研发值后即可体验这项现代装甲的全新功能。当然,并不是所有《最后一炮》的载具均可以使用这款战术部件,游戏依据权威数据还原这些现代装甲,只有具备发射装置才可将制导导弹运用到实战中。

M551被导弹锁定
M551被导弹锁定
斯特瑞克AT与反坦克导弹
斯特瑞克AT与反坦克导弹

  支援载具获BUFF 新武器对抗主战坦克

  导弹战术部件的出现,无疑提升了《最后一炮》游戏内支援类载具的作战实力。比如美英系斯特瑞克AT,可同时发射2枚反坦克导弹,在战场游走的同时兼具消灭部分落单敌军。而在解锁战术部件后,斯特瑞克AT将可以发射制导导弹从而获得更为强力的反坦克武器。面对占领据点时主战坦克的高防御护甲,导弹将可以进行有效克制。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炮》部分主战坦克和轻型坦克凭借特殊的装备结构也可以发射炮射制导导弹,从而使游戏内的装甲对抗得到前所未有的科技升级。

85火箭车开火
85火箭车开火
爆炸镜头
爆炸镜头

  改写战斗格局 导弹攻击玩法解读

  导弹战术部件一方面独立于传统火炮武器之外,拥有单独计算的装弹时间;另一方面,导弹本身的制导特性和远距离打击能力都带来了《最后一炮》现代装甲战斗格局的颠覆变革。

  首先,导弹攻击时需要获得目标处的视野。这需要团队中侦查类载具率先冲入战场获取对敌方单位进行点亮。不过,《最后一炮》拥有独具一格的视野机制,玩家还可以通过肉眼观察地图发现行使其中的现代装甲,从而完成锁定。

  紧接着,便是发射导弹并进行制导。需要注意的是,发射导弹需要在开启炮手镜的状态下,并按下对应快捷键。而制导过程则根据玩家炮手镜的准心决定攻击落点。玩家需要利用制导导弹可控制的飞行轨迹,引导导弹从目标的侧后方进行攻击,从而增加伤害量。因为主战坦克的正面防护能力优秀,而且可使用主动防御这一战术部件抗衡导弹攻击。而弧形的攻击轨迹将可以最大化攻击效率。据悉,利用制导导弹的飞行特性,还可以完成“攻顶”这一独特攻击轨迹。

  当然,《最后一炮》导弹战术部件的玩法远不止这些,现代战争独有的高科技武器将为玩家带来更为全面的真实战争体验。

反坦克导弹的攻击效果
反坦克导弹的攻击效果
发射导弹时的逼真火焰
发射导弹时的逼真火焰
可清楚看到弹头
可清楚看到弹头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Angelababy也着迷《天谕》副本弑神难度解析 下一篇:丁磊助阵《梦幻西游2》引爆网络全民参与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