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清道夫 《最后一炮》爆“蓝翔系”现代装甲

  当无坚不摧的现代装甲组合功能强大的工程机械会产生怎样的战斗载具?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全新曝光“蓝翔系”现代装甲。正式开启的超前体验测试,推出了主战坦克百夫长AVRE、M1A1艾布拉姆斯,支援载具PTZ89等现役载具通过部件改装,在装备高倍径火炮的基础上,增加了推土机的巨型铁铲部件,化身蓝翔风格的现代装甲“清道夫”。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超前体验测试正式开启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激活码领取:http://ff.zqgame.yzz.cn/activeCode.html

  《最后一炮》玩家QQ群:252275541

《最后一炮》“蓝翔系”现代装甲登场
《最后一炮》“蓝翔系”现代装甲登场

  【第四大阵营?三款“蓝翔系”装甲亮相】

  车体前部加装巨型铁铲,《最后一炮》三款现代装甲拥有全新的工程车外观。载具车体前部额外增加该部件后,不仅获得了霸气外露的视觉效果,据了解,在游戏内的现代装甲对抗时也将有额外的性能提升。而蓝翔标志画风的乱入,大有取代中系、美英系等常规军事阵营,成为现代战争的全新崛起力量。

  主战坦克M1A1

  M1A1坦克的全称为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属于战后的第三代主战坦克,装备120mm口径滑膛炮,在车体和炮塔都采用了复合装甲。现实中和《最后一炮》游戏内都是美英系阵营的陆军主力坦克,与中系96A并驾齐驱。

《最后一炮》主战坦克M1A1
《最后一炮》主战坦克M1A1

  主战坦克百夫长AVRE

  人如其名,百夫长AVRE拥有皇家装甲工程车所具备的显著特征——车前身加装巨型排雷铲。此外,《最后一炮》游戏中与现实一致,百夫长AVRE装备有165mm L9A1爆破炮,能够在大约1800m距离上发射HESH弹。

《最后一炮》百夫长AVRE
《最后一炮》百夫长AVRE

  支援载具PTZ89

  该炮是我军装备的第一种自行反坦克炮,该炮装有1门120毫米滑膛反坦克炮,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国际同口径火炮的先进水平。《最后一炮》游戏中,作为中系至关重要的支援载具出场,同代别内火炮威力无出其右。

《最后一炮》PTZ89
《最后一炮》PTZ89

  【部件改装玩法 带来装甲自由变化】

  现代装甲可根据战斗需要改装部件获得作战性能的提升。《最后一炮》据此设计了现代装甲的部件改装玩法。百夫长AVRE、M1A1等主战坦克变身工程车即是这一玩法的全新展示。玩家通过战斗收集一定的零件和图纸后,便可以按照需要解锁载具不同部位的改装。

  比如此次特有的巨型排雷铲就属于装甲的载体部。完成改造除了提升对应的性能参数外,获得全新的视觉改变将是《最后一炮》现代战争的独有体验。

《最后一炮》挑战者2改装前后对比
《最后一炮》挑战者2改装前后对比

  【巨型铁铲非摆设 引爆战斗新模式】

  能够使用铁铲操控电脑等高难度动作是蓝翔挖掘机招牌能力,《最后一炮》为这些尖端现代装甲设计的全新排雷铲也绝非摆设。首先,载具前部加装如此厚度的铁铲无疑会增强其正面防护能力。结合弹药的穿深和入射角等数据,“蓝翔系”现代装甲将拥有优秀的防御提升。

  其次,排雷铲还具备现实中推土机的常用功能,开足马力,玩家驾驶的现代装甲将成为突破敌军封锁防线的杀手锏级武器。

  据悉,现代战争中,排雷铲主要用于防止反坦克地雷等隐蔽武器,而《最后一炮》超前体验测试已经开放了针对导弹的主动防御战术部件,相信在未来版本,排雷铲的这一特殊功效也将成为现代装甲的战术能力之一。

《最后一炮》M60-2000
《最后一炮》M60-2000
《最后一炮》百夫长AVRE
《最后一炮》百夫长AVRE
《最后一炮》PTZ89
《最后一炮》PTZ89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战斗网游《诸神》副本私密府邸 勇斗幽灵龙 下一篇:《不败传说》万人火爆开战 送出280万奖励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