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新服即将开启 社交玩法揭秘

  年度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绝战不删档测试已开启,7月17日双线新服“仗剑江湖”开放,下周一新服预创建活动开启,九大活动引领百万壕礼。剑走江湖,儿女情长,《盖世豪侠》社交玩法全公开,给你不一样的快意江湖!

  庆贺新服开放 百万豪礼空降江湖

  《盖世豪侠》7月17日下午14时新服火爆开启,下周一即可进行新服预创建。为了欢迎各位江湖人士入驻,《盖世豪侠》准备了百万豪礼。下载客户端送1588元大礼、杀怪送10倍Q币、1000元保送升级、名人排行抢专属坐骑等活动同步开启。行走江湖,定让你满载而归!

  携美女闯江湖 拜堂成亲羡煞众人

  在《盖世豪侠》这个动漫武侠江湖中,有很多萌妹子都在只身闯荡,想要去解救她们,当她们心中的令狐冲。游戏全新结婚系统将满足你的愿望,如果你已经遇见了心中的她,那么现在就行动,在汴京让月老为你们布置一场盛大的婚礼,邀请整个世界见证你们的江湖爱情!

《盖世豪侠》游戏景色
《盖世豪侠》游戏景色
《盖世豪侠》荷塘美景
《盖世豪侠》荷塘美景

  江湖知己难逢 兄弟结义生死与共

  兄弟情义,永远是江湖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一壶酒把言欢,就可以结交到终身的兄弟。《盖世豪侠》独创5人阵法变幻,与兄弟一起上阵PK,荣辱与共。帮会玩法,让你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体验武侠的手足情义。

《盖世豪侠》战斗场景
《盖世豪侠》战斗场景
《盖世豪侠》战斗场景
《盖世豪侠》战斗场景

  结交武侠名人 共同作战圆梦江湖

  每位侠客都曾梦想过于乔峰、令狐冲这样的英雄豪杰共闯江湖。《盖世豪侠》创新性武侠名人结交系统将让这个梦想实现。在游戏中,玩家可结识这些如雷贯耳的武侠名人们,并将其招募出战,共同对抗强敌,演绎最真实最畅快的武侠故事!

《盖世豪侠》人气火爆
《盖世豪侠》人气火爆
《盖世豪侠》丐帮场景
《盖世豪侠》丐帮场景

  《盖世豪侠》7月17双线新服“仗剑江湖”开放,侠客共聚,见证新江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梦想盛典 谁能代表CC出征ChinaJoy 下一篇:虎牙直播SG选拔赛 暴漫大咖斗智七十美女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