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豪侠》拒绝僵尸肉 烹饪高手做放心菜

  “70后”猪蹄、“80后”鸡翅……大量的“僵尸肉”通过走私入境,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宵夜摊、餐厅。这些肉有的来自疫区,有的严重过期,用化学药剂加工调味品后居然摇身一变成为“卖相”极佳的“美味佳肴”,威胁着百姓的食品安全。对广大消费者如此不负责任,不禁想问,你们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

  《盖世豪侠》做放心菜,纯天然、无公害。人毕竟是肉体凡胎,吃了过期或者有毒的东西,往往会导致身体机能出现各种问题。《盖世豪侠》烹饪导师“李大嘴”以“十大恶人”的名义担保,教出来的徒弟,绝对不会走私僵尸肉,一定为整个江湖,挑选出最好、最安全的食材,做放心菜,吃健康食品,幸福三代人。

  《盖世豪侠》中,玩家可在李大嘴这里学习60级的烹饪技能,学习60级技能后,新东方大厨们能做出来的东西,你也能做出来。不仅可以制作福馍馍、小葱拌豆腐、莲子豆沙这种基本的烹饪,还能做出昂贵的切糕,以及高难度的清蒸鲈鱼。可烹饪的种类之多,令吃货们大开眼界。

  学会了烹饪,做出了好吃好喝的东西后,吃不完的该怎么办呢?卖卖卖!《盖世豪侠》中,几大城市都有专门的摆摊区域,玩家可将精心调制的烹饪食品,放到摊位之上,标注出售价格,任由其他消费者选购。玩家摆摊之后,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摊位如同一个自动售货机,给钱就出货,极其方便。即便玩家暂时下线,摊位还有离线摆摊功能,东西全部卖完后,自动收摊,超智能。玩家上线后,还可以查看摊位的销售记录。

  《盖世豪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盖世豪侠》官网: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盖世豪侠》官方下载地址: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5-28--08-37-50_gshx.exe

  《盖世豪侠》微信公众号:gshxo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精彩对决即将上演 反恐行动中马国际邀请赛 下一篇:奔跑吧萌货 激萌玩法天空长跑乱入天空之城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