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亚述尔”投资战火热开战

  由天戏网络和光荣特库摩联合推出的航海第一力作《大航海时代OL》游戏中,玩家可以根据爱好选择军人、商人、冒险家等三大职业体系。在这其中,经营商人的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大投资战”的乐趣。在这个酷热难当的夏季,《大航海时代OL》诚邀你共赴“亚述尔”,与竞争对手展开一场激烈的投资战,究竟谁才是《大航海时代OL》中富可敌国的土豪?谁才能赢得最终奖励?结果由你决定!

  马上参与活动>>>http://www.dahanghaiol.yzz.cn/news_event/2015/7/7015/7015.shtml

  在地理大发现的时代里,环行于世界各地的商人们以获取商品的最大利润为目标,对具有商业价值的商品进行投资。而大投资战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的产物,航海者们围绕制定港口进行大规模的商战投资。投资战期间,不仅投资地影响度将会重新计算,成为大投资战的目标城市,其银行在举行期间内也无法提取存款。

  本次投资战的目标地域为亚述尔,亚述尔群岛位于欧洲的最西部,7月8日至7月15日活动期间,船长们可以前往该地参与投资,活动期间投资的金额将在活动结束后与原投资金额相加,另外投资额前5名的玩家将会获得本次投资战的最终奖励!而其他的玩家也请不要气馁,只要达到指定的投资标准,就可以获得“静寂的气焰”等道具,让你的舰队在蓝色的光芒下炫酷前行。

  此外,丰富的航海活动也将在这个周末为各位船长送上,请前往里约热内卢探险家公会和利马商业公会,完成指定任务后即可获得报酬,7月11日至7月12日,每天20:00-22:00更将人物技能熟练度200%提升,赶紧来参与吧!

  《大航海时代OL》通过游戏向玩家展示了15世纪中叶至17世纪整个世界的历史变迁。游戏内容包罗万象,如一本厚重的百科全书,让你在游戏之余能够在历史、地理、人文等学科中自由穿梭。而大投资战也是当时背景中的一个社会活动,参与投资,更真实地体验这个时代的生活吧!

  更多《大航海时代OL》精彩详情,敬请关注: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网站>>>>www.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公测官方论坛>>>>bbs.dahanghaiol.yzz.cn

  《大航海时代OL》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ahanghaiol/profile

  《大航海时代OL》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tcidahanghai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虎牙直播YSL败者组第一轮 董小飒勇闯美人关 下一篇:《劲舞团3》炫酷登场 音舞潮流将袭卷CJ
分享到:

大航海时代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