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IP好游戏《熊出没之飞机大战》必须火!

  2012年《熊出没》成为风靡中华的少儿动漫佳作,由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出品!

  2013年,手机游戏市场成井喷式崛起,《熊出没》IP耐心发酵,精心研发!

  2014年,正版授权的第一款休闲手机游戏上线,开启疯狂吸粉模式,截至目前各大渠道可统计的下载量总和已突破3亿,足见其品牌号召力!

  2015年7月9日,《熊出没》正式授权产品再添精品力作,横版飞行射击手游《熊出没之飞机大战》正式爆萌登场!

  顶级IP联姻一线发行 黄金搭档打造精品手游

  悉知,Forgame手握的《熊出没》手机游戏改编权,是休闲游戏战略布局中帮扶中小团队计划中的重要步骤。Forgame集团,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页游公司,收入排名首位,旗下91wan等发行平台,积累了超过3亿注册用户。Forgame集团与腾讯、百度、360、小米、 UC、4399等拥有亿级用户的安卓发行巨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顶级人气IP加实力发行渠道,强强联手必将联合打造全新的国民级休闲游戏。

  经典角色结合空灵创意 玩转横版飞行射击

  在动漫《熊出没》中,讲述了森林保护者熊大、熊二与破坏森林、采伐原木并占领土地开发创业实验田的光头强之间一幕幕搞笑对决。想必,无论是青少年朋友,还是家长朋友都习惯了主角们在森林中上演的精彩故事。然而在《熊出没之飞机大战》里,主创团队创造性的将对抗的场景挪移到森林上空的云层之中。熊大、熊二以及光头强,不但延续了原本的角色属性,更拥有了各自独特的飞行坐骑。在流光溢彩的空中世界,展开全新的故事,时而阳光明媚,时而风雪呼啸,让每一次飞行射击都有不一样的惊喜,用横版飞行射击的方式玩出新的花样。

  爆款战机配合灵动萌宠 无敌战队所向披靡

  《熊出没之飞机大战》真实还原了动漫中,熊大、熊二、光头强、吉吉国王等爆萌经典形象。为了抵抗空中的邪恶势力,在吉吉国王的指引下,熊大、熊二和光头强,都拥有了驾驶爆款飞机的能力,以便他们拥有超强战斗力。同时,数款看上去人畜无害的灵动萌宠,也不容小觑。因为他们分别拥有的可升级的强大技能,会与你组成无敌战队消灭敌人!

  坐拥3亿《熊出没》动漫爱好者,传承飞行射击精髓玩法,融入更多创新元素!在游戏中您不仅能与熊大、熊二、光头强一同挑战神秘敌人,更可以依靠强大的变身系统,完成惊天逆袭!三大主角驾驶自己的专属战机,惊艳登场,经过精心的打造和升级,更可以发射美轮美奂的攻击弹道!丰富多样的敌对战机,各式各样的强大BOSS,让您的挑战之旅欢乐无限!

  【关于Forgame游戏】

  出于对细分市场的信心,以及整体布局,2015年,Forgame游戏发挥自身的研发能力和平台优势,在签下《鬼吹灯》、《荒野求生》、《哆啦A梦》、《海绵宝宝》、《熊出没》等多个正版IP的同时,强势发力移动端休闲游戏市场。公司双管齐下,自研和代理并重,计划年内发售总计15款精品休闲游戏。另外,公司还拟定了小团队扶贫计划,为有实力、有创意的中小团队提供优质IP,在产品成型之后帮扶全面发行。

  据悉,Forgame游戏已经与国内领先云服务提供商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无敌唤灵》、《帝尊》已经良好地运行在金山云上,游戏上线后数据表现良好,未来双方将由单纯的服务输送,转向优势资源、技术整合,共同协作开发,一起建立“游戏云生态”的战略合作模式。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兔子联盟?《无尽战区》燃情首测人气火爆 下一篇:《梦想世界》暑期活动 开启全新夏日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