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最豪福利《终极火力》火爆公测 黄金AK47免费送

  昨天,顶级写实枪战网游《终极火力》震撼开启了狩猎公测。本次公测,《终极火力》迎广大玩家呼吁,带来了全新的PVP地图、PVE新玩法和全线超强的至尊武器,再次掀起了全民枪战的热潮!更令人激动的是,公测活动甚是给力,各种豪礼全面发放,枪械、套装、战功疯狂送,连黄金AK47都免费送哦!你还不来爽一发?

  【顶级写实枪战网游 狩猎公测震撼开启】

  《终极火力》拥有顶级写实的画风、极致优良的枪感和多元化的玩法模式,是一款拥有“真枪战”体验的FPS网游。本次“狩猎公测”主要是针对PVE玩法的突破,带来了更独有的生化玩法,他不同于往常的僵尸追逐、生化感染等,而是更深层、更独有的将随机地图与高智商的AI怪物相结合,将强大的BOSS集中狩猎,带给你全新的打怪高潮!

  【抢领新手豪礼 助你尽情开战】

  一般网游的新手礼包,无非是送一些经验丹、绑定元宝、装备碎片等这类不痛不痒的东西,而此时《终极火力》正在派发的新手豪礼,却是货真价实的好货,绝不敷衍!礼包内除了有打造武器升级所必用的战功和潜力点之外,还有尼泊尔弯刀、防爆型护具、AK103和夏冰佣兵战术套装哦!马上领取,助你尽情开战!

  点击领取>>>http://dhol.wan.360.cn/getcard.php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每日首胜得钻石 RMB武器不用买】

  《终极火力》立志给大家带来一款拥有“纯粹枪战乐趣”的网游,这不仅仅在游戏制作上苛求,在运营上也给玩家带来更加实在的福利。从今日起,游戏添加“每日首胜”福利,即每天第一次获得任意一种对战模式胜利,就可获得一枚钻石;并且,在闯关模式中通过打怪收集枪械材料,即可兑换RMB武器哦!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七重公测活动 黄金AK47免费送】

  为庆祝《终极火力》狩猎公测,七重公测活动全面开启,让你畅玩最爽枪战!新玩家可以在“新兵成长礼”中免费领取经典传奇枪械“黄金AK47”哦!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活动专区http://dhol.wan.360.cn/list/project.html

  新兵成长礼——等级越高,奖励越多,黄金武器、钻石、VIP统统免费送!

  天天活跃抽豪礼——每日再现,完成小目标,即可参与抽奖,获取多样道具!

  老兵回归——活动期间内,曾20天未登陆的老玩家回归游戏,即可领取回归大礼!

  整点在线——5月23日、24日20:00点整在线的玩家,即可获得超值在线奖励!

  充值送豪礼——迎公测,充值送豪礼,前所未有的让利幅度,让你嗨翻天!

  360安全卫士特权——打开360安全卫士,即可领取《终极火力》公测绝版战备礼包!

  3倍经验、战功——5月23日、24日,每日14:00-16:00、20:00-22:00开启全服3倍经验、战功!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如此火爆的福利在等你,你还犹豫什么?马上进入游戏战斗吧!

终极火力
终极火力

  游戏下载:http://dhol.wan.360.cn/list/download.html

  游戏官网:http://dhol.wan.360.cn/index.html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游戏介绍:

  《终极火力》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FPS枪战网游,游戏涵盖了FPS经典游戏玩法的同时添加PVE、AI伴随的对战新的玩法,更融入了角色概念、成就解锁、革新的武器系统和模式,带来更多玩法体验,ACOG瞄具、快速红点瞄具、枪榴弹,火箭筒等新式武器系统,配合创新模式玩法等一系列游戏特色。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追求互相对抗的乐趣,而且还融入成就,角色等系统让不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不同的追求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事业线消失后 游戏展会该拿什么吸引观众? 下一篇:《龙枪觉醒》无限连击格斗让你爽碎屏!
分享到:

终极火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