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传说》6月26日万人火爆开战 累计送出280万奖励

  冰川首款开放式国战新游《不败传说》已经于6月26日开启万人封测,本次测试召集了海量热情玩家参与,开服瞬间上万名玩家涌入服务器,共同杀入逍遥城,一起体验《不败传说》精彩的国战世界!

不败传说专题 不败传说下载 不败传说发号

  不败传说官网:http://bbcs.q1.yzz.cn

  【开服场面火爆】

  本次开服前就已经有大量的玩家提前预创建好角色,只待服务器开启便率先开始了自己和伙伴们的征程,海量玩家汇聚于新手村进行新手任务,《不败传说》大胆废除经验条,只需消灭一个怪就可以升一级,因此玩家们统统飞速升级,在当天就轻松到达游戏的主流等级!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万人封测首推四大开放式玩法,其中战斗开放式更是备受玩家瞩目,游戏内的动态国战系统可以形成三方会战的史诗级战争。开服期间,高达两万余名玩家共同在游戏内互相征战杀伐,再现战国期间群雄争霸的壮丽史诗!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海量福利支援】

  凡在《不败传说》开服期间参与游戏的玩家均可获得海量福利大礼包,水晶、限量道具、各种神装均有大量赠送!让各位玩家轻轻松松玩游戏,快快乐乐拿神装!超快速升级,直接畅享激情国战!截止目前为止,《不败传说》已经累计送出280万元大奖!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在各种豪华礼包的支持下,首批到达主流等级的玩家们已经可以尽情体验“东方幻境巅峰对决”“战争巨兽动态战场”“生死存亡僵尸之地”等全新超刺激玩法!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不败传说

  冰川首款开放式国战新游《不败传说》已经于6月26日开启万人封测,“东方幻境巅峰对决”“战争巨兽动态战场”“生死存亡僵尸之地”等全新超刺激玩法正在火爆开启中,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全新国战玩法等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战场清道夫 最后一炮爆“蓝翔系”现代装甲 下一篇:从G联赛战况看《英雄三国》主流战术革新
分享到:

不败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