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专服一览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已经正式进入了试玩阶段,无数玩家涌入十二大专服,创建角色,选择宠物,设置装备。虽然比赛还没有正式打响,但是在空气之中,已经弥漫着浓重的火药味,无数玩家渴望着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与自己的宿命对手一决高下,争夺本届PK争霸赛的最高荣誉!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集结十二服!顶尖高手巅峰对决

  你是否渴望与真正的顶尖高手在一个公平的舞台上对垒?现在《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十二专服已经正式开放!你可以根据自己地理位置选择华北赛区、东北赛区、西南赛区、上海赛区、浙江赛区1、浙江赛区2、河南赛区、华中西北、苏皖赛区、山东赛区、两广赛区、东南赛区,呼朋唤友加入其中,设置你的人物、门派、属性、装备、召唤兽、法宝、坐骑、药品、子女等数值,让你能够以最好状态与高手们切磋对战!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人物全提升!顶级角色高级定制

  还在羡慕服战玩家那些华丽属性吗?现在加入专服,你也能够轻松拥有!在进入专服之后,系统将为你提供一系列顶级人物属性,并由你自己来选择你的装备、法宝、坐骑、符石组合等系统。高达12段的愤怒腰带、可以随心分配高达60点属性点的武器铠甲……让你随心所欲,打造属于自己的银河战舰!给你前所未有的战斗快感!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服战级宠物亮相!神宠加盟助你登顶

  在刚刚过去的2015《梦幻西游2》战略发布会上,官方曾经承诺将为玩家提供服战级的神宠来参与PK赛事。现在这一承诺已经到了兑现之时!9技能龙龟惊艳登场!8技能人形狂豹能否助你横扫对手?除此之外,还有全新宠物持国巡守将在这一舞台上完成它的处女秀。强力技能须弥真言,不知能否带你登上PK赛的最高领奖台?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2015全民PK争霸赛专服的开启,意味着这一赛事的正式打响已经进入倒计时。7月25日,本届PK赛的首战就将打响!全面升级的人物角色与宠物属性,也许能够为你带来无数助益,但是不要忘记,在这个舞台上,你与队友的默契,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所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经典再现《新蜀门》经典版新服24日开启 下一篇:天刀现阶段各门派PVP排行榜 元芳们怎么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