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福利! 《天空之城》天鉴玩法解析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天空之城》的游戏世界里,玩家们自由探索各大福地洞天的同时,还会遇到形形色色的怪物。它们或呆萌可爱或凶恶残暴,是玩家们修真路上重要的试炼对手。在击杀它们之后,玩家们不仅能够获得修为值与装备的奖励,还能够开启游戏的“天鉴”系统。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天空之城》的天鉴系统,深入了解这献给收集控的福利吧!

  《天空之城》注册地址:https://passport.aiaigame.yzz.cn/passport/phonereg

  《天空之城》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k.aigame.yzz.cn/html/download/download.html

天鉴在手,天下我有
天鉴在手,天下我有

  “天鉴系统”也是《天空之城》中一项重要的颠覆玩法。在游戏里,当玩家初次到达云天城后,即可在职业导师的引导之下开启这一系统。在开启时,玩家会看到一段炫酷的过场动画,万物之灵将会围绕着并最终融入天鉴之中,简直高大上有木有!

开启天鉴时的过场动画
开启天鉴时的过场动画

  在此之后,玩家每当玩家击杀怪物之后,即可开启相应的天鉴系统中相应的怪物天鉴。这一系统旨在真实的记录玩家在《天空之城》中的点点滴滴,让玩家的冒险之旅大有不虚此行之感。不仅如此,当玩家完成天鉴之后,不仅能够提升战利品掉落率并提高获得法宝的几率,更可以获得海量的修为值甚至技能符石的奖励!

天鉴系统界面
天鉴系统界面

  想要知道自己的天鉴完成进度也很简单,玩家们只需按快捷键“T”,或者点击小地图上的“天鉴”按钮,即可打开天鉴页面。在页面中,鼠标悬停在相应怪物的头像上时,能够看到此项天鉴完成的方法,以及完成后的相关奖励。对于那些还未开启的怪物来说,也能够看见开启改天鉴的方法要求,十分的方便。

收集元魄,完成仙鹤天鉴
收集元魄,完成仙鹤天鉴

  完成怪物图鉴的要求也有许多种,简单的只需要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即可点亮一颗天鉴星;稍微复杂的则需要收集怪物掉落的结晶、道具乃至获得相关法宝;更复杂的则需要使用“火把”等辅助道具帮助下才能够完成。

获得灵兔坐骑也是完成天鉴的要求之一
获得灵兔坐骑也是完成天鉴的要求之一

  虽然对于非收集控玩家来说,全部点亮天鉴也是件十分累人的工作,但这一切也是值得的。因为当你完成某一区域全部怪物天鉴时,就能够开启精英天鉴,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就像在落霞山中,玩家们在完成灰兔、哲哲草与浅草精天鉴后能够开启双人副本“兔子洞”,在完成木灵与蝎魔天鉴后可开启五人精英副本“封魔之地”。玩家们在这两处不仅可以获得灵胚奖励,还能够在完成天鉴后获得技能符石,是修真时的升级之地!

扫荡封魔之地,获得技能符石
扫荡封魔之地,获得技能符石

  除了以上奖励之外,玩家们还能够在职业导师处接到“天鉴”任务,完成之后可额外获得丰厚的奖励。所以,想要迅速升级、提升战力并满足自身收集欲的玩家,请在进入《天空之城》之后,在天鉴中谱写属于你的修真史诗吧!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福利吧成宅男闲人找玩游戏赚钱福利大本营 下一篇:《拳皇》十大美女排行榜 不知火舞仅排第五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