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内测即将启动 《星级战甲》启宣专访

(左)Steve Sinclair(右)程贝叶
(左)Steve Sinclair(右)程贝叶

  1、 此次是《星际战甲》国服的超能内测,请问能提前透露一下,咱们这次测试给玩家带来的惊喜吗?

  《星际战甲》于今年5月初进行了国服首次测试,中国玩家很热情,对《星际战甲》很关注,在此,我诚挚的感谢大家。此次测试我们根据玩家之前反馈过来的问题进行了改进,开放了全新的飞行玩法,并且在首测16个战甲的基础上新增了4个战甲英雄及全新武器,其中还有大家都很期待的中国独占圣装战甲,希望开测后喜欢游戏的玩家可以多多体验。

  2、请问飞行玩法什么时候会对中国玩家开放呢?

  想要体验飞行玩法,玩家需要在游戏中进阶到第二个阶段后,去指定的星球完成“反重力曲翼”任务,获得部件,从而组装出属于自己的战翼。组装完成后即可体验全新的飞行玩法。也就是说飞行是一个进阶的玩法,对玩家的操作技巧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我们将在内测期间逐步对玩家进行开放。让玩家克服任务上手难度后,轻松完成战翼组装。

  3、请问飞行玩法中有什么亮点可以提前告诉玩家的吗?

  这次新增的飞行玩法与以往游戏中的飞行是两个概念,无论是从飞行状态还是飞行装备上来说,我们都是全新的,零重力摆脱各种外部力量,完全自主飞行战斗是我们飞行玩法的最大亮点,与之相匹配的是我们为中国玩家准备了4款性能相当强大的飞行装备——飞行战翼。这些战翼能赋予天诺英雄敏捷的飞行能力,从而从容的面对宇宙中的敌人。

  4、上面说到了飞行战翼这种全新装备,您能阐述一下这次内测的飞行玩法与《星际战甲》常规玩法有什么不同?

  与《星际战甲》动作射击玩法不同的是,零重力飞行的游戏体验是全程360度的高速飞行,可飞行的无缝面积高达1400万光年,飞行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远程科技武器或者直接近身撞击的方式完成敌人的击杀。这与其他游戏中的轻功,乘坐飞行坐骑是截然不同的体验。这应该是《星际战甲》飞行玩法最大的亮点。

  创始人资格的营销理念

  1、 听说《星际战甲》即将测试,先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星际战甲》这款产品的闪光点有哪些?

  说起《星际战甲》有些人可能还比较陌生,但提起其研发商相信大家都很熟悉,Digital Extremes是加拿大著名的单机游戏研发商,因参与研发众多知名单机产品而享誉业内。《星际战甲》继承了DE良好的单机基因,拥有极致优美画面和优秀的研发引擎,不仅如此,游戏还在射击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动作玩法及MMO游戏角色成长性,对中国市场而言可谓是款蓝海产品。

  2、 官方爆出开启“创始人资格”售卖活动,请问作为STEAM热游榜前三的动作射击游戏,这个创始人资格对于游戏有什么深远意义吗?

  《星际战甲》在欧美游戏当中是一款开放性很高的游戏,说起开放性,就不得不提这个“创始人资格“。对于中国玩家而言,赋予国服更多中国特色,把自己对游戏的热爱和想法体现在游戏中,应该是广大玩家都想看到的。此次“创始人资格”礼包是国服为回馈玩家而专门定制限量绝版的福利,首次曝光的国服独占暗影圣装圣剑、全球首发的圣装侍刃、圣装螺旋飞刀等圣装武器均是此次售卖的亮点。相较于普通的圣剑,暗影圣装圣剑能力更加强大,独特的造型也是收集控不容错过的理由之一。同时,所有购买创始人资格的玩家均可在游戏内专属频道进行研发交流,还能将自己的名字刻在游戏中继站的纪念碑之上,让你的大名流传于星际之间。

  3、 请问这个“中国创始人资格”具体价格是多少呢?都能让用户享受到何等尊贵待遇?

  “中国创始人资格“将在7月20日开启限时预售,并在7月20日至8月6日超能内测开启之前享受限时46折的优惠,仅售699元。“中国创始人资格”包含了多种不同层面上的玩家福利,购买中国创始人资格的玩家同样享有与海外研发方沟通的机会。游戏内设置“议会”模式,真正的将玩家与游戏连接在了一起,研发团队可以通过“设计者议会”第一时间获取玩家对游戏各方面的反馈与评价;玩家亦可在“议会”中获取一手的版本更新、专属活动等信息。“创始人”玩家可以畅快的向研发者吐露对游戏的意见与要求,共同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

  4、 一款产品的成功与否主要关键点还是要看“品质”,更要看是否能让用户接受,而用户接受度与咱们这个“创始人资格”有何直接关系吗?

  《星际战甲》“创始人资格”是一个拉近玩家与开发者距离的直接平台,它能够让玩家进入到“设计师议会”中,与研发商直接沟通游戏内可能存在的BUG或者自己对游戏研发方面的想法,以提升游戏品质,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冗长的Debug时间,让游戏设计师能够第一时间对游戏内容做出修改,同时研发团队也可以根据意见将玩家感兴趣的内容增加到今后的游戏版本中,这样就使得《星际战甲》的游戏品质能够不断提高。

  5、 既然国服首发“创始人资格”,请问这样的运营模式会跟美服有差异么?

  创始人资格的运营模式与外服没有任何差异。Digital Extremes这个公司是有注重听取玩家们意见的传统的,在之前研发产品的过程中,玩家们也会在Facebook以及游戏中与研发团队进行交流,但碍于没有专门交流渠道,玩家们的意见并不能及时被收集改进,因此,在开发星际战甲的时候,研发商就创立了游戏内的“设计师议会“来汇总玩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国服在这个问题上与海外运营保持了高度一致,尽可能让那个中国玩家也享受到全球玩家的同等待遇。

  6、 请透露下《星际战甲》近期的运营及开测计划?

  我们将在8月7日开启《星际战甲》超能内测,这次测试是我们第二次测试,也是留档测试,玩家可以参与官方的各种活动赢取天诺积分,直接兑换测试资格,而且此次测试版本新增了很多与外服不同的内容,增加了新的游戏玩法,在此,我就先保留些神秘,请喜爱《星际战甲》的玩家多多关注,在8月7日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最后感谢大家对《星际战甲》的一贯爱护,谢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栀子花开 《兵王2》纯爱玩法掀起青春风暴 下一篇:LOL惩戒联盟你必须了解的崛起英雄 提莫火了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