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代言人齐归 将为《大唐无双零》好战玩家“授勋”

  每一个英雄豪杰,都是有故事的人,刀光剑影、血性贲张,一战五年的激情回忆,你又期待与谁的重逢,是功夫皇帝甄子丹,还是国民女神林志玲?尽管在“五周年你想与谁再相见”的明星投票过程中,玩家对两大代言人的回归心存疑惑,但官方还是诚意满满的最终决定为玩家同时请回两位昔日的好战巨星,并将在线下见面会中亲自为玩家授勋。马上点开,上传好战故事来毛遂自荐,做下一位代言人,与甄子丹、林志玲做最近距离的面对面!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昔日代言归来授勋:谁才是真正的好战代言人?】

  甄子丹与林志玲,代表了各自一代大唐无双玩家的回忆与峥嵘岁月,无论是丹哥,还是玲姐,他们的至刚与至柔,都号召着无数充满斗志的玩家,去征战,去享受拼杀的狂野快感。1800多个日夜,我们已经成长起来,面对强敌亦敢亮剑迎上。而来自玩家的投票,促成了大唐官方邀请两大明星代言人回归参与五周年盛典狂欢。

  在五周年庆之际,丹哥玲姐并肩归来,在这一神圣的时刻,他们将为新一代的玩家代言人授勋,将《大唐无双零》战斗的精魂传承下去。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只属于你我的好战故事:一战五年我为自己演绎精彩】

  好战者,必有赫赫威名,处江湖,怎能没有故事?无论是曾经兄弟齐心,并肩而战,还是以一挑十,虽败犹荣。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在《大唐无双零》中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都可以分享讲述出来。伤疤就是男子汉的勋章,作为继功夫皇帝甄子丹和国民女神林志玲之后的第三代玩家代言人,TA也将从这些精彩的好战者故事中脱颖而出,因为只有最好战的英雄豪杰,才能代表《大唐无双零》不败的战魂。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谁将成为两大明星代言人的传承者?八大庆典活动如何点燃五周年庆狂欢?精彩谜底就在《大唐无双零》五周年盛典之上,来,就战个痛快,这一夜血性正在燃烧!

大唐无双零
大唐无双零

  快扫我,我的血性在沸腾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穿风刺客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试玩初体验 下一篇:先测智商再玩游戏 龙翼编年史开启不删档测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