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力《新大话西游3》守护新技能亮相

  暑期活动渐入高潮之际,《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将于本周维护更新后,推出全新的守护觉醒技能以添热力:包括剑魂、巨灵神、无名侠女在内一众超级守护和高级守护,都将被觉醒技赋予更强的战斗能力,并在PVE和PVP战斗中为玩家提供更多帮助——想感受觉醒之后的守护战力吗?那就赶紧来《新大话3》免费版亲身体验一下吧!

新大话西游3见面会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守护觉醒,专属技能量身打造

  在此次的维护更新中,共有十三只守护强获得觉醒技能,其中包括以物理攻击见长的范式之魂、辅助人法控制的疾风、以及生命力强大的牛魔王……开发组根据守护的特性,为每只守护都量身打造了专属的觉醒技能,而且在不同守护的觉醒技还会存在一定关联性:譬如霸王的倚剑控歌,能因为虞姬的存在而提高复活几率;而牛魔王的神佑之躯,则会因为蛟魔王的上阵而提升牛魔王的防御力。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属性强化,全新能力颠覆战局

  综合来看,《新大话3》此次推出的全新觉醒技,主要有两大作用:一是增强守护本身的优势基础属性,譬如巨灵神的百折不饶,能让巨灵神在每次复活后提升攻击力;二是增强守护的优势技能效果,譬如龙鬼的亡者气息,其作用是降低受击者的回复效果,等若增强了此技能的压制效果。

  当然,无论多么强力的觉醒技,都需要玩家的灵活运用和搭配,才能使守护发挥出最强战力!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NBA2K OL抢分进行时 NBA对抗赛决战报名启动 下一篇:《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再创报名队新高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