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情浓《新大话3》端午节邀你一起包粽子

  仲夏来临之际,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也将如约而至。为与玩家们欢度佳节,《新大话西游3》已依照传统习俗,推出了一系列有关粽子的节日活动:即日起至6月23日期间,免费版等级达到50级以及经典版达到80级以上的玩家皆能参与节日活动,并通过活动奖励的食材、制作出不同口味的粽子——将食材和粽子交给指定NPC,可兑换丰厚的经验奖励和道具奖励!

新大话3
新大话3

  节日送礼,角色登录即可领

  活动期间,玩家须组队(至少三人)前往长安城的陶婆婆处,领取与队伍实力相匹配的战斗任务: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战斗后,小队成员便能获得丰厚的活动奖励——每日的前50轮任务,系统将授予玩家高额奖励和节日活动积分。

  此外,各位玩家只要每日坚持登录《新大话3》,还可在端午活动界面领取相应的签到奖励;若玩家已完成每日前50次战斗任务,则能在此界面中领取额外奖励。

新大话3
新大话3

  香飘百里,端午献粽有惊喜

  在奖励玩家高额经验和实用道具的同时,开发组还会通过每日签到和战斗任务,投放端午节专属道具“端阳礼”——将其打开,玩家便会获得大量的食材,从而制作出不同口味的粽子。

  需要注意的是,制作出的粽子无法让角色直接食用,而是要上交给宫城里的王公公,以换取丰厚的经验奖励和道具奖励!

新大话3
新大话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梦想世界》富甲天下 争当海上大富翁! 下一篇:《梦想世界2》盛夏夺宝战 全新内容即将开启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