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九尾狐!《新大话3》全新巨型BOSS来袭

  继狮驼岭的三位大王和上古大神伏羲之后,网易《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于日前正式推出了“降魔挑战”玩法的第五位巨型Boss——永生九尾!作为三藏幻境的守护者之一,永生九尾千百年来率领族人远避红尘,忠实地恪守着因渴望永生而立下的守护誓约。若各位玩家想要挑战这位全新的巨型Boss,就必须深入三藏幻境清剿入侵者,才能将其唤醒以发起挑战,方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

游戏专区 游戏下载 游戏发号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谈天长生境,三藏经书开新篇

  永生九尾,是三藏幻境之“谈天长生境”的守护者。它和自己守护的长生境一样,掌控着长生不老的力量:传说中,三藏经书以“命运”维持三界万物的生命轮回。为保持生命守恒,经书会将那些“永不超生”的人的生命存储起来——这些人的生命力,便成为了长生不老的力量泉源。

  千百年来,永生九尾通过不断的修炼,已将长生境赋予它的力量运用得出神入化,而与生俱来的狐媚之力也变得愈加可怕:当凡人面对永生九尾时,很容易受其蛊惑而陷入混乱状态,乃至须臾之间被夺去生命!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永生九尾狐,千变万化显奇能

  实战中,由于永生九尾的恢复能力比较强,并且会在玩家倒下的时候、窃取玩家的攻击力和防御,所以与它的对决最忌持久战——哪怕前期占尽优势,一旦有玩家不慎倒地,此消彼长之下,胜负之势将会瞬间逆转。

  还需要注意的是,永生九尾携带上场的4名长生泉灵身手异常灵活,他们的速度可以随心所欲地在超快和超慢之间切换:当速度超快时,他们会利用速度优势抢先出手,且有可能使挑战者陷入昏睡;当速度超慢时,他们又会利用隐身技能来保护队友,让挑战者无计可施。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CGDC上的光环 Frank O’Connor将来华演讲 下一篇:最终防线惨遭攻破? 神兽暴乱大闹梦塔防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