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生死限制《三界西游》挑战命运极限

  倍受回合制玩家喜爱的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以百变玩法风靡回合玩家。其中凭借“重生、突破、挑战”以极限挑战为核心的“生死盘”玩法尤其抢眼,连续多回合无休息无补给,与超凡战斗力的高AI怪物的生死战斗带来极限PVE玩法新乐趣。天道命数尽在生死轮盘,阴阳轮回生生不息,但凡能够参悟真谛即可超脱命运大限,成为一代人杰!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玩家角色等级≥100级并且通过幽冥试炼的前34关,欲要挑战生死盘的玩家可以前往天庭找到浴火凤凰开启任务,每个玩家每天有2免费挑战的机会,想要再次挑战则需要购买IB道具“天尊腰牌”才能进行。《三界西游》“生死盘”玩法就引入了超高AI怪物,它们均被设定输入了高AI指令,让怪物可以进行独立思考使得战局更富挑战性。高AI怪物的出现,彻底杜绝了怪物在战斗中傻傻被打的局面,它们会运用策略与玩家抗衡,会根据战式变化释放不同类型的控制技能、DOT技能、AOE技能等,将会是挑战勇士的噩梦。

  传闻中的“生死盘”究竟有玄机,极限之处又在那里?生死盘玩法是根据以往西游神话中的生死簿传说演变而来,以八卦星盘为关卡,分为六仪关,三奇关,八门关,九星关,甲尊关等。整个过程中存在27场连战,中途没有任何休息与补给时间,最终关卡玩家将有幸挑战与玩家自己外形、属性、能力均相同的COPY角色。

  挑战队伍或者个人每通过一道关卡即可获得指定奖励,战斗失败则本次挑战就将结束,那么当前队伍的队长的挑战记录如果超过最好成绩则会被记录,未超过则不记录,队员则不会被记录当前挑战的关卡数。而挑战生死盘获得的奖励亦颇为丰厚,包括角色经验、储备金、紫水晶、青金石、宝石、万年珍珠、高级兽决、高级装备打造材料等稀有物品。

  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西游》,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追击黑暗的源头 在《幻城OL》中寻找渊祭 下一篇:恐怖进化 反恐行动木乃伊模式全新升级
分享到:

三界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