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暑期活动 江湖夺宝剑比高低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已经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随着新内容的开启,暑期全新活动也已正式上线,财富大作战、守护百宝炉、盛夏大巡游、盛夏夺宝战、秘境寻宝记等特色玩法邀你畅玩一夏!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财富大作战 争当江湖富翁

  侠客将以掷骰子的方式在江湖中行走,通过购买空地、建造房屋、征收过路费等手段,来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富,最终使所有对手破产获得胜利!同时,各种道具和突发事件极大地增添了游戏的趣味性,获胜之后更是能获得不菲的奖励!

财富大作战
财富大作战

  守护百宝炉 铲除四方妖魔

  天机子因炼药失败,导致百宝炉内仙气泄露,引来世间妖魔觊觎,特请各位少侠前来协助!守炉期间怪物不断来袭,需要大家暂离队伍到四面八方铲除它们。最后将出现强大的妖魔,侠客只有回归队伍才能共同将其击败!

守护百宝炉
守护百宝炉

  盛夏夺宝战 获取奇珍异宝

  梦想大陆天降异象,各地珍宝纷纷现世,江湖侠客齐聚抢夺武林宝物。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将出现大量宝藏守卫,只要击败他们便能获取上天赐予的宝物。

盛夏夺宝战
盛夏夺宝战

  更多精彩尽在《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开启你的江湖之旅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江山数据帝趣味爆料:单身汪乱入女儿国 下一篇:《诸神》快速升级攻略 多线任务一手抓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