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福利不停 晒游戏截图拿CJ门票

  炎炎夏日,何处消暑? 7月30日至8月2日,来《无尽战区》ChinaJoy燃情返场,精美周边送不停,萌妹coser陪你打游戏,更有开发组摆下擂台等你来战,击败开发组即可获得网易offer!这个夏天,拒绝宅在家里,来ChinaJoy与《无尽战区》一起激情战斗吧。即日起,参加《无尽战区》官方论坛活动,就有机会获得ChinaJoy免费门票,燃情夏日,《无尽战区》为你买单。

  晒游戏截图 CJ门票送上门

  为回馈首测参与玩家,《无尽战区》官方论坛(http://wf.netease.com/)开启“晒图送门票”活动。7月22日至7月26日,玩家只要用游戏对应的网易通行证登录论坛,在综合讨论区发布标题带有【无尽精彩】的帖子,将自己在无尽战区最精彩的战斗瞬间截图分享到帖子中,同时附上游戏中昵称和等级一起的截图,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CJ门票。

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

  CJ现场送offer 惊喜不停等你来

  首测结束还没玩过瘾?CJ现场试玩区让你继续战个痛快!想和游戏里的英雄亲密接触?机械娘萌妹coser打破次元墙带你走进虚拟世界!有话想和游戏策划说?何必多说,直接上手!策划组CJ现场摆下擂台等你来战,打败策划就能赢得网易offer。除此之外,现场更有海量周边大放送,让你拿到手软,更多惊喜,就在CJ现场等你发掘。

无尽战区

  心动就马上心动!《无尽战区》这个夏天与你相约ChinaJoy,福利多多精彩不断,还在犹豫什么,点进官方论坛加入我们的活动吧。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无尽战区》官方微博和论坛。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同名新服大圣归来今日开启 下一篇:《暗黑3》欧服刷子党巅峰等级突破2000级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