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刷子党的荣耀 欧服玩家巅峰等级突破2000级

  自从2.0之后重新开始计算和设计的巅峰等级备受玩家喜欢,这让刷子党们有了更多的乐趣,他们在不停的挑战这最新记录,从7个月1000级,到第一赛季的124天,再到第二赛季仅用了33天,这些玩家用自己的毅力挑战这暴雪的记录!

  就在本周欧服 Vajet 成为了首个已经突破2000级巅峰等级的玩家,现在他需要等待的是赛季结束,等级合并,在头像框下出现那一个令人震惊的“2000”。

刷子党的荣耀 欧服玩家巅峰等级突破2000级

  国外媒体站统计的巅峰等级经验排名

  国外媒体站 Diablo3ladder 就有这样一项有趣的统计 - 非赛季+当前赛季的巅峰等级经验合并的新等级换算统计。值得一提是排在第二位与第三位的玩家 Ryuzaki 与 Dani 均是非赛季模式,可能不久之后我们就将见到单模式达成2000级巅峰的玩家了。在专家模式中排名首位的同样是来自欧服的玩家,oogieboogie,目前累计的经验可以换算为1339级巅峰等级。

  Vajet 在接受媒体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相当喜欢赛季模式,也很喜欢与玩家们组队游戏,通常他们会选择一起冲大秘境。800级以上的巅峰等级确实可以给你带来实质的提升,高巅峰是很受用的。他也并没有因为要升级而专门选择赛季模式,赛季之所以吸引他是因为重新开始的游戏方式。在2.3补丁公布组队经验加成均摊的改动前,队伍中玩家经验获得不平衡也是让他比较纠结的一点。好在2.3补丁中大家不会再因想要升级而无法使用自己喜欢的玩法配置了。

[编辑:Bkhalo]
上一篇:《无尽战区》福利不停 晒游戏截图拿CJ门票 下一篇:《神武2》今日开新服 暑期活动盛宴开启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