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巾不够用了 细数《天谕》最感人剧情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即将于8月7日迎来“有约”版。由著名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天谕》构筑了一个宏大的全新东方幻想世界,在这里有许许多多令人感动、感慨的故事。玩家在成长之路上,也经历了各种充满笑点和泪点的剧情,更有人表示哭得纸巾都不够用了。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发号

  千年不离不弃 大祭司的凄美爱情

  在花海沉船之中,回荡着潮歌凄美的歌声。那歌声里有深情,有眷恋,有期盼,有苦有甜。潮歌与大祭司的爱情,是一场无怨无悔的陪伴。当责任必须有人承担,大祭司浴血奋战的时候,潮歌也在门外静静等候。当大祭司封印蜃之后沉睡于地宫,潮歌用歌声诉尽无限爱意,痴念着不离不弃。动人的爱情故事也随着这歌声藏在海底深处。

天谕
天谕

  为你对决世界 用生命诠释姐妹的意义

  当瞳洸被魔气侵袭伤害族人,是姐姐瞳溟耗尽法力救治族人,是姐姐握住她的手,带她一步一步面对。当瞳洸被魔气控制、无数人喊打喊杀的时候,是瞳溟绝不放弃,四处求救,做出了与前世截然不同的选择。姐姐永远会把瞳洸护在身后,姐姐会和你一起面对世人的误解和怨憎,背负起所有后果,姐姐会用生命守护瞳洸。

天谕
天谕

  王者也有心酸泪 今生只为兄弟情

  没有人知道,当母亲和舅舅起兵叛乱的时候,狐王千阳经历了怎样的挣扎才下令将他们处死。也没有人知道,当弟弟望月控诉他毫无人性的时候,那张俊美严肃的面容之下,是否有着滴血的心脏。只有望月知道,哥哥最后把一线生机留给他的时候,狐王那么多年的不容易也都留给了他。

天谕
天谕
天谕
天谕

  一寸山河一寸血 大将军卫国之殇

  山河欲裂,硝烟燃尽,荒原水畔战马嘶鸣。从古至今,在抵抗外族的战争中,涌现出多少可歌可泣的英雄,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悲壮故事。大将军霍征在危急关头,牺牲自己,击退北狼大军,保卫岩锤要塞的壮举,为玩家们谱写了一曲慷慨激昂的铁血战歌,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亲自体验到战争的残酷与真实。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开放性测试火爆进行中,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逆战》三周年大放送 今日商场全免费 下一篇:ChinaJoy不看“胸” 快来开启新游海盗地图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